2004-01-06 03:36:51西莉亞

日記  我可做的只是體諒和等待

我星期日終於寄出那封道歉信了
我想道歉咭也應該看到了吧﹗
可是到現在為止,我依然收不到任何回應
我在想﹕可能她真的需要時間呢
可能她要想清楚
可能她要時間原諒我
其實,這封信我足足寫了一個月
因為我需要反省,也需要原諒
我也沒法原諒她對我做過的某些事情
她的冷漠每一次都讓我覺得好像被人打了一個巴掌一樣
但是,有一日,我體驗到我所做的是多麼的傷人
我終於體諒她所做的事
雖然那些傷痛仍在
但我原諒她,因為我知道我想這樣做
我很想弄個明白,但我怕事情是太僵了
我禱告,我求主拿開所有阻礙我們的東西
我求主保守我們的友誼
我求主陪我一起等待
我還是希望結果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