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10:18:24zirita

miss..

房间里乱的跟见鬼一样,

却没什么心情收拾。。

 

明明知道该去看数学了,

可是就是没什么心情..

 

最近的思绪总是跳跃着..

 

偶尔会想起中国的那个他..

心里还是存在着那么一丝丝的愧疚,

跟自己说不会再找他了,

却会问自己问什么就那么肯定不找了呢?

也许怎样都还是介意,

他说那么绝情的话吧..

可是,

没有任何的动力或者激情去探索他的任何事了..

真的陌生人了吗?

算了算了,

不想了..

隔这么远,

任由天命了..

 

 

不可否认,

隔了这么久(好吧,也就3,4天嘛)没跟他呆在一起,

真的会有想念的感觉..

今晚,

我想你了--这句话一直在嘴边徘徊着,

却始终没有说出口,

问什么呢?

是心底那一丝丝的犹豫吗?

怕现在的幸福随风而逝吗?

还好,

你会说出来..

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原来,

我内心是真的觉得我们会在一起很久的呵..

 

其实,

真的跟你呆在一起怎么都不会腻..

也还好,

我们都是需要朋友的人..

 

我喜欢在你急躁的时候,

在一旁冷静的呆着,

感受着你的情绪..

即使我知道那会让你有一些尴尬..

可是,

还是会喜欢你的那种责任感..

 

你是我第一个会让我偶尔幻想下婚后生活而不会觉得颤栗的人..

呵呵,

很满足的感觉..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