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01:40:55coocchi

放下

星期一下午
我去找了麗欣老師
一進去 我就說我需要諮商
結果當老師開玩笑的說你要自殺時(= =)
我的眼淚就噴出來
老師問我怎麼了
我回答:不知道
老師說:怎麼又來一個

慢慢的談 慢慢的具焦
才知道 原來我的壓力源
來自那「照顧壓力」
身心障礙者的未來照顧問題
一直以來 其實我知道
只是知道 但不是面對
我可以壓力 可以逃避

當是 當開始實習
我一定要每天面對時
我已經不是是單純的寫論文
也不是單純的實習
我已經不能去控制自己需要面對的壓力
因此 我焦慮
焦慮到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是過度自我投射嗎
不是 這已經不是投射問題
而是 我根本就是情境中人

今天 研究案後自強老師和我隨口聊起
原本老師要罵我怎麼還不提計畫書時
但是 我說著說著
眼淚 就又掉下來

老師直接說 兩條路
一個 繼續做
一個 換題目

我想了一個晚上
問了一些人
我想了想 又想了想
我覺得 我還是換題目
因為現階段的我
真的沒有能力可以去面對那些恐怖的內在情緒
(哀!我也不知道何時能有那個能力)
因為這個情緒
是無法解決的
我總不能 永遠耗著吧
我還想畢業

所以,我決定要換題目
雖然我很心痛那些已經做過的準備
我看著滿房間的身障文獻
我看著桌面已經寫好的東西
但或許真如老師說的
需要放下
才能開拓生命的寬度

一切歸零
但我不知道現在到底要做什麼
請再給我一些時間
重新找論文的方向

我下個星期
會跟麗欣老師報告我的狀況
這幾天我需要先把自己重新整理好

又換是展新的一天
希望真如志南說的
歸零沒那麼恐怖

謝謝 老師
謝謝 關心我的每喔個人

所以 兩年 不用想了
和你的事情 對自己一開學時的承諾
原本期待或許會不一樣
但現在 就算了吧
曖昧 雖然想起來會覺得有點可惜
但我想 如果真的有緣
就 等等我好嗎
讓我們把時間拉長
如果有緣 我們還是會在一起
如果到時感覺淡了
那就 還是朋友吧

上一篇:全新的你

下一篇:射手座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