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9 10:09:58隨心所欲

到底要怎麼讓人戒掉..

其實 昨天晚上(08/28) 我真的是挺生氣的..
Dragon'R 好好的放假日
早上睡到接近9點..(這點還ok)
只是 11點左右又跑去睡了 睡到下午1點 才又醒過來..
吃了一些午餐後..換大肚婆(it's me)去瞇一下
想來 這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 Dragon'R 不是滑手機 就是滑平板吧= =+
我再醒過來後 我就跟Dragon'R說 其實我們還蠻多事要做的
1.廚房前一天洗好的 還沒有整個收尾
2.床單、衣服也要丟到洗衣機裡去洗
3.瓜瓜前一天帶出去散步時 又去ㄌㄨㄚˋ的臭臭的 要再洗一次澡
(就是那種 毛小孩自認為是香水 但在主人鼻子裡是臭味的那種..)
4.吸塵器要裝一裝 好把家裡掃一掃..
光上述這幾件事 要讓大肚婆跟指揮一個懶骨頭Dragon'R來做 就夠花時間的了..
我醒來後 Dragon'R就自動自發的去把廚房的事收尾
我想..瓜瓜可能不會那麼聽話的讓Dragon'R洗澡
所以 我只好拖著笨重的身體 再叫瓜瓜進浴室幫他洗澡..
本來是說 洗好後 讓Dragon'R來吹乾身體
結果..我幫瓜瓜洗好後 叫Dragon'R來幫瓜瓜吹乾..
Dragon'R吹不到兩下 就說 這種那麼熱的天氣 不用用吹風機吹..
接著他就拿出電風扇要來幫瓜瓜吹(你說這樣我會不會很想抓狂= =)
我就跟Dragon'R 不然你幫我拿衣服跟衣單去洗衣機洗吧 瓜瓜我來吹
Dragon'R又不要..我就說 不然 最起碼 你也幫瓜瓜吹到我把衣服、床單丟到洗衣機裡洗
等等我再接手來洗..
好不容易 這些拉哩拉雜的小事都做完了..
這晚的晚餐吃完有早一些 就叫Dragon'R帶我出去散散步
我也沒有要求他要跟我一起走..
我也是放任他在一旁滑手機等我走路..
這一晚 我有些累 大概快十點時 我就想休息了..
我就跟Dragon'R說 你明早要上早班..
晚上 最晚12點要進房間睡覺..
Dragon'R還跟我說 好..
然後 我先進去瞇了一陣子後..
要出來上廁所..
我問Dragon'R 12點了吧
Dragon'R還跟我說 快了..
結果 我自己去看時間 那時都已經12:15了=.=
我整個火都起來了..
我覺得很煩
從手機滑到這台平板再滑到那台平板去
跟他講什麼
他都說 快了 好啦 等等...
然後 眼睛離不開手機/平板..
說實在話 我真的不知道 手機/平板裡到底有什麼東西需要讓他看的那麼專注
還不就那些 同事傳來傳去的18禁短片、爆料公社po上去的那些車禍
我說實話 那些車禍你多看 對你的臨場感有什麼幫助嗎?
18禁的短片 一直看一直看 不會很無聊嘛...
我都在想 有一天 我們的婚姻會被滑來滑去的平板、手機滑掉...
我也在想 乾脆 我顧黑糖滿六個月後 我也要去找工作了
我也不想再去考國營事業了..
然後 我們兩個都在工作..
小孩看是要給託嬰中心或是Dragon'R的媽媽照顧..
然後 下了班回來 家事啦 小孩啦,etc...
就回來再來平分...(畢竟2個人都在工作)
如果Dragon'R一直滑手機/平板 那我也要跟著這麼做
沒道理 沒工作在家的人 就得把一切的事都扛起來做..
然後 事情都得讓待在家的人做之外 還要求我要快快考上國營事業...
這根本不公平阿
你難道還真的以為 我是天才嘛....

上一篇:愈走 愈不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