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 23:20:55隨心所欲

...你說...

我問..
以後的除夕 去誰家過?
你要來我家過 還是我需要去你家過?
你說 都可以...
你不會強迫我去你家過....

我說 你不會有忌諱嗎?
你說 有什麼好忌諱?

我問..
那我需要去你家大掃除嗎?

我問...
如果一直往女方家跑,
都不去男方家住,
這樣你會不會有微詞?

你說..
只要現在沒有要求我做的事 那結了婚之後 就不會要我這麼做...

所以 你說的 現在不會要我做的,
不會因為 我變你老婆 就得去負責~

雖然大人說 問過幾個師父 跟你在一起的我 會比較辛苦
不是你的問題 是原生家庭的關係....
我一直抱持著--決定了不後悔,
何況 問題是出在原生家庭..
何況 運隨大腦怎麼想而轉而走....
不用太擔心 時到時擔當 沒米煮蕃薯湯!!
你是我選擇的..
我想 我得負責任~
我是喜歡你的人呀 我們要牽手走一輩子吶~!!!!




...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