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23:26:55隨心所欲

我也不知道要往哪邊走才對..

不過是結個婚,
怎麼問題這麼多...
對方父母都不管 也不行,
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

結婚 就非得雙方父母見過面才行嗎?
阿見過面 有等於拿到一輩子保證幸福的保障嗎?
結婚 就非得男方父母來家裡談過才行嗎?
對方來提親 對以後的婚姻有什麼代表性的意義呢?

好吧好吧 要怪就怪,
誰叫你確定成家的那份肯定 在我家大人面前看不見吧..
表面的 我說服我自己的大人,
但 其實我還是不安的,
我真擔心 說服歸我說服,
然後 你的念頭根本不堅定,
沒有真的想成家的打算..
那我不是落的裡外不是人嗎?

現在的我 幸福嗎?
這是我要追求的一輩子嗎?
現在的我 挺不錯的..
如果不想將來 以後 未來的話....

或許...
我也在思考著..
我 幸福嗎?
這是我要的嗎?

漸漸的 我也不確定了起來...

是阿 將來你父母老了 生病住院了 誰要照顧?
未曾謀面的這個媳婦嗎?

上一篇:你說

下一篇:...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