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14 12:26:47我就是我

3個男朋友

今晚上bbs...同時間,我的2個過去、及現在的共3個男友都恰巧在線上。
而我也正恰巧分別跟他們3個互丟水球。
coaty還提醒我,說是「funny situation」...

是啊,跟第一個他,我其實是回憶的成分居多吧我想。畢竟生命裡的好多第一次,以及最青春珍貴的時光,都是與他共度的。我怎能不想念不懷念?
可是,我們現在僅存的,只有他的孩子氣實在讓我擔心不已。

第二個他,朋友吧。真正的朋友嚕。
沒啥多大的感覺,在當時的一個月裡,留下的只有痛徹心扉後的重生。甚至,我多麼不願意承認我們曾經在一起的事實,也許那只是場鬧劇罷了。

現在呢?他對我百般呵護。他是我上大學前,理想情人的典型。但是在大二時認識他的我,卻只能給他一些些的抱歉,因為,我還是多麼牽掛惦念著我的過去。

對不起嚕。我愛和愛我的人。
不管對誰,我總是有一點點的虧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