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15:56:44SUE

08/28 Ready For School Time

後天開學耶!!!!!

好神 不知道是因為空手道每天早上都要去學校的關係

還是我真的玩太瘋 根本沒有開學的FU啊 哈哈哈哈

老實說有一點擔心了喔

我覺得我算是滿慢熟的人 高一的時候也是下學期才開始跟大家玩

而且高二男生會比較多 這個該怎麼辦才好呢....

算了反正擔心也沒用 這種事就丟在床底下不要去理他啦

 

 

最近關注到一個男團!!

看人氣歌謠的時候馬馬虎虎的瞄了一眼

因為舞蹈編排很有趣就漸漸有興趣了



TASTY

他們是雙胞胎喔!大龍和小龍 去年出道的

是中國出生的朝鮮族 以前去美國住過 所以會講中文英文和韓文

我很喜歡他們的曲風 還有舞蹈雖然不是高難度或者很新鮮那種

但我覺得看了很中意 而且他們手長腳長動作做起來都很好看 看LIVE永遠看不膩啊

不過他們的歌唱實力....就不是那麼注重的點啦 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因為音樂曲風喜歡上一個團

像2PM B1A4都是一些外貌因素 哈哈哈 講起來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他們的歌曲風格也漸漸改變 也滿不錯聽的

只是他們還沒有很紅 網路上的影片不是很多好可惜喔

然後我有看到一個影片他們去東大門買衣服 哈哈哈 我也有去那裡耶好棒:)))



繼續努力的關注著他們~~~~~


還有看了他們一些影片 說彼此好像有心電感應喔

突然有點希望下輩子會是個雙胞胎

總結我的下輩子出生希望

就是個金髮的男生 也許有雙胞胎 要是左撇子 會踢足球 至少178

YEAH 未來的夢想永遠是美麗的

說實在雙胞胎這真的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福氣耶

明明同一個模子出來的 卻會有不同的個性

會常常被認錯 闖禍的時候還要一起被罵

但如果自己在想什麼對方也能知道的話

WOW 真的很酷 有點羨慕

像兄弟像姊妹像家人卻又像朋友像自己的那種感覺!!


 

Today's Sing

TASTY-MAMAMA

時鐘舞好帥好酷我就是被那一刻迷住的

不過這首歌有點短啦 真可惜

 

痾啊我都沒寫暑假作業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07/29 Korea Trip

下一篇:12/06 Story

eric 2013-09-01 09:11:09

哦哦他們去年出道的時候我就對他們有點印象
不過一直不知道叫甚麼只是每次看都會有他們
顆顆顆
開學愉快
帥氣髮型會帶來很多好運滴

版主回應
啊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們班男生比較多感覺他們都自己玩....
沒有好運就這樣那樣啦 哈哈
2013-09-01 17: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