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00:54:06SUE

07/29 Korea Trip

很靠腰的 我本來十點多就打好了

ㄎㄎㄎㄎㄎㄎ姊姊把它關掉了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又用了兩個小時 ㄎㄎㄎㄎㄎㄎ超憤怒的喔現在

雖然憤怒但我還是要敬業地把文章打好

但還是忍不住罵髒話 ㄎㄎㄎ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

 

 

First Day 07/25

這次是第一次坐松山的飛機 比較方便而且人也不會很多

早上的飛機到韓國快一點

逛了一下他們的Duty Free 不是很好逛啦@@ 不過買了兩件褲子!

還吃了Gimbap 紫菜包飯(我在韓國唯一學到的新單字 哈哈哈)

後來坐接駁車 路上還塞車 不過車子很大滿舒服的

到飯店check in大概四點

之後跑去也在東大門的橋村炸雞 剛開始吃滿好吃的

可是我越吃頭越暈 就覺得外面的皮太脆太油了 而且醬是甜的 不過肉是好吃的啦!

接下來就到東大門血拚~~~~

很多店看的眼睛很痛 可是真的很好買 不知不覺就會買了很多件

我買了四件上衣 一件薄外套 一件五分牛仔褲 超喜歡的:)))))))))

媽媽說東大門是夜生活 可是逛的腳超酸的 所以就回家睡覺啦

 

Second Day 07/26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九點以後起床 嘻嘻

為了吃華航付的餐點我們十一點出發到忠武路的韓國之家

吃傳統的韓國食物 九折板(很多食材切的細細捲成像春捲)

魚啊牛肉啊湯啊 吃得很飽 是很有趣的一餐

然後出發去樂天市場!!!(我一直想不起來這個 因為印象不是很深刻= =)

人超多的 明明很大的超市都變小了

我有買到馬鈴薯泡麵喔~~~~~~~~~~感覺光是包裝就夠好吃了

買超多東西 裝的包包都鼓起來了 只好先回飯店再出發

之後為了大家的Q10乳液前往明洞

人真的好多 化妝品店也超多的(可是看明星招牌看得很開心)

我買了兩雙PONY~~~~ 非常非常的幸福^_________^

還有尋找很久的手鍊 不過人真的好多不然我滿想逛的

晚餐呢就是東華飯店的炸醬麵

真的很好吃 不鹹不甜 感覺吃三餐都不會膩

回飯店就是看電視時間 有播Dream High 我們結婚了 和一些音樂節目 好多Infinity!

 

Third Day 07/27

這天是安排好的梨大

我們沒有進去校園 因為太熱了 不過感覺真的很漂亮很純真(?)

然後就去尋找我們的美好午餐 孔陵一隻雞

真的很好吃 我最喜歡的一餐 雞肉不會乾 湯也很好喝

我們還點了馬鈴薯 泡菜也不會太辣很GOOD

不過缺點是隔壁的女人狂講  我們到了也講 吃到中間也講 快吃完也講 根本沒停過

耳朵超痛頭超暈的 韓國人講話就很大聲又很激動 他不累我都累了

之後到充滿設計感的時尚文具店Konsey

很多可愛的小文具 Iphone手機殼都好時尚 媽媽一直很想買= =

我買了可愛的小小人系列明信片和筆! 不過東西有點少 所以我們看了旅遊書決定去下一站!

不過中途找了一家冰店吃Berry Berry刨冰 吃的超冷的 但滿好吃的喔

下一站就是光化門的教保文庫

人好多好多 分賣書和賣設計文具 文具就夠多人了 賣書的櫃台都快擠爆

東西比梨大多 不過我好像沒什麼需要 可是設計的圖案都好可愛 讓人很想買來收集!

至於晚餐我想了好久 既然來到韓國就要吃點道地的東西 比如人參雞拌飯烤肉等等

所以!我們跑去吃!姜虎東烤肉~~~~~

很有趣的體驗 真的像韓劇或MV那樣小小一桌圍著吃烤肉喝酒

不過有一根抽油機一直在眼前晃很煩= =  可是很不錯吃啦 還有煎蛋捲!

這天為了回去塞行李箱就早點回家了~~~

 

Last Day 07/28

今天睡到九點 然後又坐接駁車 所以整個就昏昏沉沉很想睡覺

到機場因為不想逛Outlet以為海關裡面會有東西逛結果我們被騙了!!!!!!!!

不過有個小事件就是我追蹤到一個男孩 應該是國中還高中

他染 紅髮!!!!!

超扯超帥的(我是指髮型) 而且他瘦瘦的 有點振永的FU

我們坐同班飛機 不知道他旁邊是媽媽還是誰 在等飛機的休息座位還幫她蓋外套好貼心

他好像坐我後面四排的位子 可是很遺憾的是 我要下飛機時肚子痛

結果就跑去大便就沒有follow到他

唉 紅髮怎麼這麼帥這麼有魅力 我也好想染喔~~~~~~~~~~

 

 

好啦 來個大結論吧

東大門超好買的 東西也都很好吃 第三天是吃的最開心的

不過路有點不平 韓國人有點粗魯 街道也不是像日本那麼乾淨

但對我來說聽得懂一點韓文 卻看不懂韓文 感覺有點熟悉又陌生

要離開金浦的時候我好不捨啊 說不出個感受

因為又沒有繼續待著的理由 想買的都買完了

可是又想繼續看他們的電視廣告(不像台灣就那樣不怎麼好看)

想吃更多韓國美食 想走透更多小巷子的店面

韓國就是這樣吸引了我啊!

明年在大家一起去吧^_____^

 

這幾天在韓國沒得聽廣播就沒有Today's Song!

 

OH YEAH 我終於打完了~~~~~~~~~~~


上一篇:07/19 Being

下一篇:08/28 Ready For School Time

eric 2013-08-04 16:42:46

話說是甚麼廣播呢?
他的bom bom bom有好聽到

版主回應
忘記了
我都亂轉看有哪個好聽
不過我喜歡聽星期二到六半夜12點~2點
92.1 青春點點點
很好笑喔
2013-08-08 17:55:24
eric 2013-08-04 16:23:47

看起來很值得ㄋㄟ
都是好吃好玩~這就是旅行的終極美好目標啦!
我吃你們送的餅乾也是粉讚啦
昨天敷了一晚安膜也真是滑嫩滑嫩的治癒了我粗粗的肌膚ㄎㄎㄎ

版主回應
有效就好~~
我現在還是很想吃一隻雞還有炸醬麵
好想去弘大那邊挖掘很多好吃的咖啡廳!
2013-08-08 17:5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