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9 14:08:25SUE

07/19 Being

當人不被需要的時候

就感覺不到存在的價值

 

睡覺的時候我一直在想 究竟我存在的價值是什麼呢

感覺朋友對我也沒什麼需要 就那樣每天嘻嘻哈哈 亂七八糟

這種想法是從國三開始吧 自從大露營以後

感覺真的很糟糕 雖然我不像其他人那麼幽默有趣

可是那表現讓我很受傷 居然完全不理我 只顧著和新認識的人說話

什麼嘛 原來我是這樣的存在

就漸漸地覺得算了反正你爽就好 我就自己回家玩吧

那段日子特別難過呢 每天都在倒數還有幾天可以解脫

上了高中...

好像也還好 創社之後有一點點改變吧

不過暑假就又回到那種感覺了

也不會有人主動密我或者約我出去玩啥的

 

如果說有感覺到被需要

大概是幫忙婆婆做事吧 會覺得我也會這些喔!!

昨天看了"一弦定音!"的漫畫

GOD我第一次看漫畫看到哭 真的超熱血超勵志超感人的 而且不只哭一次

不過我很懷疑世界上真的有這種故事嗎 人之間有這麼深的信賴嗎

我也好想有這種遭遇 不過也有可能我生在福中不知福...?

還看了"可以愛你嗎?" 哈哈我也泛淚了

純情的男孩很可愛捏 不過怎麼我有種嘟美的FU!

 

最近開始長痘痘了 OMG好煩

我每天都有乖乖吃蔬菜水果 每天大便(超開心的 希望會繼續持續)

不過在看灰姑娘拉緊報害我比較晚睡

真的超好看的 每次都很想一直看下去

看究竟廣斗(三浦春馬)又會講什麼肉麻又可愛又帥氣到不行的話

凌太郎(藤木直人)到底喜不喜歡女主角!! 每天都好期待~~~~

可是為什麼他們每次都穿一樣的衣服!!!

一個襯衫配牛仔褲(雖然滿帥) 一個牛仔褲配風衣 一個白T配黃綠藍外套?!(雖然超帥)

不過我打從心底覺得廣斗不喜歡小櫻啊 看他的表情都很像假的

雖然他會說一些很關心很守護她的話....

哦!真期待結局耶!!

 

話說我發現一件有點恐怖的事

我好像忘記把明信片帶回來了

哈哈哈怎麼辦才好哩

只好再跟媽媽要 然後寫新的啦

對了下禮拜要去韓國 有點緊張耶

因為人生地不熟 我怕會買不到喜歡的東西 或者找不到想去的店

媽媽說我被嘟美你傳染了 東緊張西緊張的!!

不過感覺你最近比較少講了耶 哈哈

 

Today's Song

Roy Kim-LOVE LOVE LOVE

在看MTV的時候轉道的

他的聲音很特別捏 滿好聽的

和John Park都可以治癒人心~~~

今天打了很多喔!




喔挖這張效果也太好 好棒:))

上一篇:07/11 The World

下一篇:07/29 Korea Trip

eric 2013-08-04 16:41:07

不知道為何都沒看到你之前的文章勒~~想說我應該都有定時來逛逛壓~!
或許你可以主動約大家密密他們呀~或許當個主動的人也是不錯的選擇!雖然這不是我的style哈哈
覺得認為怎樣自己最舒服就那樣吧!
如果你把他們當你滿好的朋友就可以主動讓他們感受到你真摯的情感囉!^___^

版主回應
恩....
我會好好思考的啦!
雖然我也習慣當被動的@@
2013-08-08 17: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