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00:13:14SUE

4/08 Day After Day

紅燈旁的倒數器

一秒一秒的減退著

盯著它看 只想趕快通過這煩人的紅燈



時間就這樣一秒秒的跑走了

前陣子心情非常的亢奮

想努力 想振作 想變得更好

我很討厭不能持續狀態很久的自己

當初的熱情過了幾天又會開始頹廢

又會開始感到空虛

想抓住某個東西

但我找不到(也許是因為我一直在找圖片 有點這種感覺)



國文閱讀題組是非常不錯的寶箱

"我們總是在過程中拿了又拋 拋了又拿 最後什麼都沒有就過完一生"

是啊 非常認同

可是

怎麼樣才能改變呢????

我也不想總是掠過步道旁的風景

我也不想太過於急切地到達終點

我也不想看著時間小偷反覆的進出

另外一篇是關於親情的

孩子的肩膀硬了 急著要掙脫父母的照顧

而父母只能看著背影 開心他們學會了 卻也傷心要失去了

長大

我不想讓人傷心 可是那天總會到 總會離開




明天是運動會補假

最近努力的執行早起

很不錯

能自己打理早餐(雖然他們都在旁邊一直問我要吃什麼)

其實

我也不一定要去當廚師什麼的

我對廚藝最大的夢想是

替我的朋友準備一頓豐富的早餐

在陽光普照 白色餐桌的陽台上

和大家閒聊著

而且

我也不太想去廚藝班

要照著他的做法做

這樣那樣

我喜歡用自己的想法(雖然還沒開始履行)

還有今天買了第一本食譜書^____^

之前看到就很中意了

馬鈴薯 地瓜 南瓜的食譜!!

希望能趕快試試:))))





看了這張照片....

又莫名的感覺自己到底在追求什麼呢??

要倒數兩個月了




聽說燦盛生病了ˊ____ˋ

春天總是乍暖還寒 呵呵

請照顧好身體 趕快好起來!!!

要去睡了

HAVE A NICE DAY!!!



TODAY'S SING-John Park -<Falling>


嘟美他唱歌真的很不錯聽呢!!!!

聲音非常有魅力

可惜假音有點多:|

這首歌輕飄飄的感覺

很舒服^____^




GOOD NIGHT!!!


p.s 頭髮大人快點長長讓我綁起來吧^___^ GO GO!!!

上一篇:3/30 Life

下一篇:4/15 Catch It

Eric 2012-04-09 22:29:57

我那天有聽一下~感覺還不錯!!

但最近真的覺得bigbang很棒阿~~
shinee的新歌也讓人覺得很振奮他們真有勇氣跳那種耍帥舞阿哈哈!!
cnblue也OK呀!

但john park都沒在人氣歌謠??!還是我都沒看到

話說這一個禮拜以來在城市獵人裡
感覺有種越來越緊張越不敢看的嘆息感!!
焦慮呀!!!
但我覺得男女主角真的很美又很帥唷^ ^




"最後總是屬於你的!!"物理老師在即將要結束三節物理課前,時常跟我們打氣的一句話哈哈!!
物理那麼煩人又那麼難算對咩,但最後還是下課啦還是放學啦~~所以說最後一定是屬於我們的!!!!!

挺過去 一切的苦就雲淡風輕了~

版主回應
BigBang真的是每首歌都可以當主打歌 非常好聽!!!!!!!
3/15那期的M-countdown有他們的超級舞台
棒呆了 希望李嘟美你能看到~~~
這次的回歸陣仗真的非常厲害捏~~~~~~~
看得目不轉睛!
我好像在人氣歌謠也沒看到他@@?

大家都說城市獵人好看
不過我想先看搖滾吧花美男團 ㄎㄎㄎㄎㄎ
聽說很熱血結局很不錯~~~
考完就能急速飆看 哈哈

倒數五十幾天了~~
今天其他年級在禮堂享受著音樂
我們只能偷偷的想潛入但一直被趕出來然後兇巴巴的罵我們:((((((
不過最後有看到曾靜玟 哦呵呵呵呵呵呵
我看他的人氣要直線上衝了

有點偏題了
我們理化老師也說苦日子過得特別快
為什麼理化老師總是會說比較多人生經歷之類的....
真是非常好奇 ㄎㄎㄎ
2012-04-13 21: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