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15 12:26:33走走

● Do what you do


你總是說我太軟弱
你總是說我缺少勇氣
你總是說我像媽一樣
總把事情搞砸
你知道我也是這樣說我兒子的

我總是說他太軟弱
我總是說他缺少勇氣
我總是說他像奶奶一樣
總把事情搞砸
你知道我也是這樣說你孫子的
如今他不在了 他不在了 他不在了 他不在了
他不在了

我不能再說他軟弱
他還是比有我多一點勇氣
我總是想到他那一句話
你恨我但我愛你 你恨我但我愛你 你恨我但我愛你
你知道我還在思考他那句話 他那句話

我真是他媽的軟弱
我真的缺少他媽的勇氣
我為何不能像他媽一樣
把人生重新來過 把人生重新來過
我知道我應該現在就開始出發

我真是他媽的軟弱
我真的缺少他媽的勇氣
我為何不能像他媽一樣
把人生重新來過 把人生重新來過
我知道我應該現在就開始出發
我知道我應該現在就開始出發
我知道我應該現在就開始出發
我知道我應該現在就開始出發
我知道我應該現在就開始出發







P.S.

1.靈感來自電影擁抱豔陽天

2.曲風應該是像Bob Dylan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