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01:58:10light yellow

@@~

這一次和我徹底分手.....

我還想等你什麼....?

張宇<曲終人散>
很悲悽很悲悽....


我的文章標題與內文通常只有部分相關...
..關心我的朋友 需要點耐心 ..
我喜歡把所有感覺寫出來 不是為了版面
而是想紀錄較完整的我


今天麻糬幫我把壁虎的屍體丟掉啦
真是太謝謝她了!!^ O ^
除去了我多年的陰霾 阿....
終於可以洗洗我低窗戶啦
還報料她家老公昨晚的趣事
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小夫妻就是這麼恩愛^^

竟睡了一個早上 ...@~~@
英聽被點名幾次ㄌ>__<
很想睡很想睡耶不知為何...



娃家的貓發春 我和麻糬玩她玩ㄉ不亦樂乎
主人娃子 也在旁笑的不亦樂乎 我們真變態阿哈
有人不小心踩到牠 牠淒厲的慘叫聲
嚇壞我們 也嚇死了踩到他的男主人 哈哈哈

有些事..有些感觸 很感傷 不想講...
不是我能做主的......

只希望 往後的日子 你們都能快樂開心多 悲傷少
最後更希望娃的身體趕快復原!!!
健康活潑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