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00:00:00BLUE桑

玫瑰的刺






這都是水瓶偷懶的個性害的
那天本來是要來打一些我的想法,剛好妳上首頁
想起次我上首頁時,就會有一堆怪留言..所以才會覺得來的不是時候
留下一些自嘲的話


我本來拍的方式是有點不一樣.我都是在麻豆身上找故事
所以在還沒看過妳之前,說真的我還真不知怎麼下手

前幾天我有一封留言,是幫我拍作品的麻豆留的
她在回頭看她8 個月前拍的故事.
突然有種想流淚的感覺

因為我拍的本來就是她的心情故事.

我知道妳是很努力的麻豆.事情會作準備,我也很欣賞妳的專業
只是我和妳碰過的攝影師比較不同
我比較像說故事的人
我很少注重如何把女生拍漂亮.因為那對我而言..
我從入這行開始的那天就一直這樣訓練著
像拍妳這麼漂亮的很容易就可以作的到
難的是要拍出有個性和生命力的

要是那種妳多年後看到還會心跳的
我想拍的是這個

所以我才會常花時間,在問東問西
還記得那天我問了妳有無男友...其實只是想要了解妳的愛情故事是什麼
用那個來切入.找出妳的主題
可能是我查覺到妳不想提,或時間真的不多
就沒再問下去了
因為我一直都是這樣拍的,一面看麻豆表情的變化,一面找可以讓她有共鳴的主題
一個一個的故事,
如果說起來就像紀錄著麻豆和拍攝者之間的生命過程
只是那種感動大概只有麻豆和我比較能查覺到
外人只是會覺得相片很漂亮而已

因為對我而言.我不是只拍美美相片的攝影師.我不是拍正咩來滿足的那種
我所謂的事前準備也不是非要那種衣著,那種妝感的溝通
因為那對我而言有內容的相片,才會打動我
雖然我也會作化妝髮型或搭衣服那一些的功課
只是讓麻豆更不用分心的專注於拍照的情境.

我想遇到妳是個機會,因為我大部份的麻豆都的住很遠
而,妳我的時間很搭配
因為我六,日幾乎都有案子....

所以我誠懇的想拍妳

當然也要看妳喜歡我第一次拍的而定


以上就是我說的很長的自我介紹

上一篇:等愛降落(0)

下一篇:幸福專賣店(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