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22:00:20C a R o L , ,

♪ 我 真 的 很 愛 媽 媽 *

我愛媽媽
因為她也一樣的愛我
甚至比我愛她還要更愛我


雖然,

她有時脾氣很差
她有時罵人很煩
她有時很愛嘮叨
她有時觀念跟我差很多

但是,我知道,


她很愛我
真ㄉ真ㄉ很愛我
她很疼我
真ㄉ真ㄉ很疼我


她曾經說過
這個世界上
她最愛最愛的人
就是我跟妹妹了
我們兩個是她的一切

她還說過
她最疼我了
因為我長大了
她很開心我終於長大了


我喜歡跟媽媽聊天
因為我們什麼都能聊
除了成績以外啦
喜歡跟媽媽一起逛街
因為我們想逛的地方都一樣
喜歡跟媽媽一起看電影
因為我們能一起enjoy
喜歡跟媽媽一起吃大餐
因為我們兩愛偷偷一起去吃好料
喜歡跟媽媽互講心事
因為我們就很像很要的姊妹一樣


我真ㄉ真ㄉ好愛我媽媽
她為了我們付出了真ㄉ很多
也改變了真ㄉ很多

以前媽媽是備受呵護ㄉ老么
加上她以前ㄉ工作
又是被人捧在手掌心上

但是為了我們
現在媽媽是個能幹的媽媽
她必須做所有的家事
再累,只要為了我們
她什麼都願意做

記得好幾次
因為我的粗心或偷懶
而讓媽媽魏我跑了好幾燙
不管是在冷的冬天獲炙熱的夏天
她都願意
因為是為了我

我知道
她真ㄉ很愛我們
我也真ㄉ很愛她


可是,我很慚愧
因為不管是功課上或生活上
我都會讓她失望或操心
常常想到這
我就會哭
因為我覺得我對不起她
即使我這樣想
我還是沒有做好
唉....


我愛媽媽
我想讓她過好日子
我想分擔她ㄉ憂慮、辛苦
我想要她每天都開開心心
我想要她永遠都那麼美麗
我想永遠待再媽媽ㄉ身邊
因為我真ㄉ好愛她♥



愛哭ㄉ我...寫一寫...又哭了...哈*




* pic → 親愛的媽咪與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