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5 22:20:11C a R o L , ,

♪ 照 相 日 w i t h 小 魚 *



今天和小魚再次相約照相日 in 飛哥
因為它的大廳超高級
而且有2棵大聖誕樹
佈置的超有Christmas氣氛
所以我們決定一定要跟它們照相
照相的時候管理叔叔還一直偷看+偷笑
哈*小丟臉 >"<


這幾天哭了3次

因為


前幾天媽媽說叫我還是考台北的大學
因為
她說她會捨不得我
雖然嘴巴上常開玩笑叫我趕快去自己住
她不想再伺候我

其實她還是捨不得的
媽媽說著說著就哭了
我也哭了
我也會捨不得爸爸、媽媽、妹妹啊~
一個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很可怕吶>"<


昨天又陪爸爸看了一次我愛你mv13分鐘完整版
我哭不稀奇
稀奇得是
鐵漢子爸爸也哭了呢
哈*可見真的是超感人


今天看了可魯
又哭了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但是還是感動的哭了


12月了
好快
剩不到60天就要學測咧
也太可怕了吧
而我
依然混



唉~



*PIC→和fish在聖誕樹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