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2 01:16:54ceci

你的真心??

禁不住想你和生氣的情緒,我假冒是朋友,打給了你,
說是我自殺了然後急救,說時還一直哭…
你信了…你很關心…我問,你是真的想復合嗎…你是真的後悔分手嗎?
你說是…我聽得出你的真心…你是真的後悔與我分手…
是真的想跟我在一起…你說…請妳告訴她這些…
我不一定要和她在一起…但是她要做什麼就做什麼…我都陪她…
我都依她…我都聽她的…只要她開心…
請妳常與我聯絡,告訴我她的消息…近期的消息…
我問…如果她一輩子都不打給你呢…你說…我會打給她…
我會一直等她打來…你告訴我她在那裡…我要去看她…照顧她…
我想帶她去看電影…吃東西…
我之前出國前有打給她…但她沒接…
如果我沒在與她聯絡…我會一輩子遺憾…
我仍然喜歡她…
我說,如果你還有女朋友,她是不會與你復合,
她會以為她是你們分手的原因…
你說,我會和她(現任女友)說清楚,然後告訴她(我)一切,
當然分手不是因為她的關係。
我問,你還…喜歡MM嗎…
你說,我還喜歡MM
你一直叮嚀說,請告訴她這些話,趕快好起來,
我會帶她去玩。

一字一語和口氣,我都聽出你對我的關心,
你是真的想復合,我想到…你的信…我覺得我好像是誤會了你…
我本來以為不在MSN上的你是在外面和女友玩,
結果並不是…你在家,我本來是因為傷心(想到你和她在玩)
想打給你鬧一鬧的,結果發現…你在家,而且,
你仍然還喜歡著我,你是真的想與我復合,你是真的後悔離開我,
雖然我知道你和她去巴里島是住在一起,
但是我卻沒有生氣,我覺得,我只是想證明,
自已還有人愛,自已在你心中的地位不變,
自已仍然有別人的關心…
我也覺得,我一直以自已的感覺為感覺,
我一直以自已的想法為想法,
覺得你應該怎麼樣怎麼做才叫愛我…
原來你的愛的表現和我想的不同…
原來是這樣子啊…
我一直覺得不夠關心我…其實你以另一種方式關心…
當我假裝是別人,說出轉告的話時,叮嚀你好好工作…好好照顧自己…
我感覺到你哭了…我真的感覺到了…
但是我仍然告訴你…
你不要抱著會復合的可能性,絕對不要…
你說…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