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22:47:58

催眠

雖然一直認為顧及經濟因素,以及還保有些許的孝順之心,

我是個可以接受婚後與公婆同住的人,

而且我早已練就一身不要臉的本領,裝白痴、裝不懂,總之就是厚臉皮的什麼都不做。

雖然一堆前輩履履告誡我,婚前與婚後還是有很大差異,

雖然我也是懂得的,但在經濟因素的考量下,我還是認為與公婆同住戰勝了小倆口出去築愛巢滿

但是,就在昨天的一件可小可大的事件上,我想,

我該認清了一點,縱使與對方交往多年,與對方家人也認識多年,總是可以厚臉皮當什麼都沒有的人,

終究還是會為了許許多多的鎖事而心生不爽而後心生芥蒂,

不要再催眠自已了~把事情想得太單純的小女孩,

雖然也沒必要想得太複雜,但很多事就是"感覺"的問題,無法理清的~

所以,在我幻想歸幻想,每年都說結婚是二年後的事的我,

個人認為,結婚?算了吧!離我太遙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