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22:39:48

認清

當大家對我與男性友人的相片議論紛紛之際

我想我懂得了~

不該再怨別人所待的產業是如何如何,

因為我的個性就是不適合,如果把我放在那些產業環境中,我想我會窒息而死吧?

我熱愛旅館旅遊這類的服務業,但也痛恨這行業的辛苦與低酬勞,

但我想我真的懂得了,縱使我沒能很放的天生就是個旅遊業的基因,

但至少我是比較偏這類人材的個性,大棘棘、很隨性加點保守人士看似的隨便,

當我羨慕著它產業的好,抱怨著我產業的不好的同時,

原來,我的能耐也只能到這,我就是比較適合待在這產業吧?

可以在辦公室和同事搞笑,或是一起怒罵顧客,

可以偶爾少根筋,但真的緊急狀況時立刻上發條,

可以依然男女不分,大家都是同性別的相處著,

這,就是我要的,又或者說,這才是我天生能接受、適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