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22:54:39

原來如此呀~

今天在線上又遇見了許久不見的舊同事

那是在專科時期打工的同事,一個身高180公分,長相俊秀,有點像阮經天的男孩

和他聊著聊著,我發現了…

原來我一直是這麼沒有自信,原來在我身邊曾經出現過很多的高大俊俏的男孩

但都因為我的沒自信而和他們始終保持著哥兒們的狀態

雖然人家都說,是不是因為帥的人比較花心,

但我可以證明,我認識的這幾個小帥哥都算是小專情的一員

那為何我總是有機會和他們進一步,但往往總是會讓這件事無疾而終呢?

因為沒自信的我,覺得要和帥哥在一塊會很累,

我需要不時的打扮自已,我需要時時刻刻保持完美,

就因為這樣,我寧可和長相一般的男孩交往,

感覺這樣才能保有女王姿態吧?

另外一點就是,似乎長相好看一點的人(不論男女),都擅長柔軟攻勢,

比較細心,比較會說話,嘴巴也比較甜,

也因為如此,我常會搞不懂對方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就好比心情不好時,一般的男生不是不說話就是直接用平穩的口氣說"你不舒服哦?你現在不高興哦?"

但俊俏的男生卻總是會語帶溫柔的說"你怎麼啦?是不是哪不舒服?有什麼事不開心嗎?"

偶爾還會加上動作(摸摸你的頭,對你微微笑)

就因為這樣,又加上俊俏的臉,叫哪個女孩不著迷呢?

所以為了不讓自已深陷其中,對於這樣子的男孩,還是先自動切割比較安全

所以囉!仔細想想,我似乎起碼錯過了四、五個177公分以上,長相不錯的男孩

有像陳曉東、阮經天、李威(這都不是只有我認為,也有別人覺得的哦!)

或許就像我以前常說的,我永遠和帥哥無緣吧?

因為在帥哥面前,總是讓我不知所措了起來,所以只好和他們自由自在的當哥兒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