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23:10:05

不開心的一月


波比離開了.很多節慶在我眼中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謝謝上帝還願意讓我任性

平安夜與聖誕夜,應該是很值得高興的一件事,應該要在這時更加的委身服務於教會中…等等,或是積極參與任何一個教會活動,但是,今年的我沒有

謝謝上帝的寬容與饒恕



這幾天很想念波比,我知道,每個人都有很快樂與不快樂的事,

不管如何,時間照走、歲月照流、生活當然還是要過,

所以我們不會每天24小時被那些曾經的快樂或不快樂的事所全然的羇拌住

但是,每當靜下來時,那些的快樂與不快樂便會選擇性的悄悄爬滿我們的心



一月份快要到來,因為是我的生日月份,所以會有比平常多一點點的飯局,

原本是開心的月份,但因為從今年開始,這也是波比離開我到天堂去的月份,

所以一月份現在對我來說,與其說它是個不開心的月份,倒不如說它是個殘忍的月份,比起之前會興奮的期待一月生日的到來,現在對我來說,那是令人害怕的日子,一月,是個充滿悲傷的月份,冬天,是個充滿憂傷的季節,十二月份的到來,意謂著波比將要離開人世,對於去年的十二月份來說

十二月一到來,時間就像沙漏一樣,一滴一滴的流,就像碼錶一樣倒數計時著,那滴滴答答的聲音刺耳的叫人難耐,叫人急於逃避



耶誕了,生日了,波比.離開了



一月,再也不是令我期待開心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