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21:12:29

幸福之手


這是什麼手?

不知道,妳認為呢?

這是一雙給女孩幸福的手

妳有感受到嗎?不會吧?才碰一下妳就感覺到囉?有這麼快嗎?

我莫不吭聲

縱使我沒說出口,但是

親愛的,我感受到了

我知道這會是雙給女孩幸福的雙手

是那麼大那麼厚那麼溫暖

會是哪個幸運的女孩呢?我猜想著、我祝福著



親愛的 你的一切我感受得到的

不需要言語 不需要行動 我便能會意

會是哪個幸運的女孩呢?能夠讓你牽起她的手


原來 當我需要交棒時 是這樣子的感覺

這感覺說不上來

走在路上想起,我會不自覺的微笑

坐在桌前想起,我會不自覺的悲傷

親愛的 我只想你幸福

因為我們約定好


自私 不該在我對你的身上出現

因為我只想看見你微笑


那雙給女孩幸福之手 我會記得這個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