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1:07:40 雨天的邂逅’

久久增文一次欸!!!!!!

 

 

 

 

 

 

 

 

 

 

 

 

 

 

 

 

 

 

最近又回來碰PC了!!!!!!!

大家有想我嘛?

XDXDXD`

 

 

 

 

 

 

 

 

 

 

 

 

 

 

 

 

 

 

最近發生好多事欸,煩死了`

 

 

 

 

 

 

 

 

 

 

 

 

影`昨天很High感覺很棒欸!!!!

很抱歉對你說了那句話對不起哦!

 

 

丸`你超可ㄞ的喇!!!!

我想抱回家喇,送我?

我的知心啊賊ㄅㄅ5Zo

 

 

林永智他媽媽的,你們好智障

想到看A片就好笑高潮了嘛?

哈哈!!!關心她也別忘了照顧自己欸

 

 

林承憲謝謝你哦.

對不起對你發脾氣不要不理我了好不好?

 

 

 

于謹憲不知道你現在是不是很討厭我.

不過你知道我還很關心你就夠了!

 

 

林圈圈我女人我超ㄞ你的說!!!!

假日你好忙欸,小心我給你奪命連環摳哦!

 

 

林品品我親ㄞ女人

我1超ㄞ你的欸忘掉他但是不能忘掉我ㄡ!

你還有我欸`````

 

 

 

陳慈慈你超正的啦~~~~~~

聲音又超讚!!!!

要當一輩ㄗ的朋友ㄡ`

 

 

 

張茶茶人超棒的XDXD

也要當1輩ㄗ的朋友ㄡ:)

 

 

 

烤焦魚噢耶屎

我超ㄞ你欸,不過有時候真的被你打敗喇XD

要當很久很久的好朋友ㄡ!!!!!

 

 

 

 

 

 

 

 

 

 

 

 

 

 

 

 

 

話說我昨天去燙毛

下午1點去到晚上6點才燙完

他奶奶的我一邊趟一邊打瞌睡欸!!!

超累的,因為早上去新家打掃

話說新家超漂亮這樣!!!

噢我很愛`````

我期待新家的面貌~~~~~!!!!

然後然後趟超久的,也很累

就打瞌睡,後來睡著了 ==

下午1點多時候還有太陽 不會很冷

到晚上冷死了 我還穿短袖欸

自己走回家 不過有人陪我講電話就比較不會無聊喇!!!

哈哈謝謝林永智欸!!!!

不過你們看A片真的很扯欸,高潮大叫?

好笑欸!!!!! 哈哈哈哈!!!!

 

 

NNNNNN名欸    http://www.wretch.cc/album/yummy026

 

 

 

 

                         其他想到再打哦!!

 

 

 

Hey!無聊,我又繼續打了

這玩意兒很好玩!

往下拉~~~~~~~~~~

 

 

 

 

 

 

 

 

 

 ↓不要懷疑,這是一張靜態的圖片

 

↓不要懷疑,這是一張靜態的圖片

↓不要懷疑,這是一張靜態的圖片


↓不要懷疑,這是一張靜態的圖片

↓請注視著圓心的紅點,身體同時往前移動

↓其間有黑點嗎?

↓是圓柱?還是方柱?

↓你所看到的好像是個螺旋,但其實它是一個完好的同心圓!

↓線AB和線CD長度完全相等,雖然它們看起來相差很大。

↓豎線似乎是彎曲的,但其實他們是筆直而且相互平行的。

↓正方形看起來是變形了,但其實它們的邊線都是筆直而且彼此平行的。

↓這隻大象到底共有幾隻腳呀?

↓每條線似乎是彎曲的,但其實他們是筆直而且相互平行的。

↓請退後一公尺並瞇著眼看它。藏有五個中文字喔

(我超喜番這張!!!)


 

 

 

 

 

                    

 

 

威爾剛 2019-12-25 17:19:42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愛玩ㄙ濚憛 2009-01-25 11:04:30

要過年摟~

擠出一篇來巴~

XD

版主回應

我努力
2009-01-25 23:36:57
[ 丟飯 _☺]   2009-01-25 10:34:51

新年快樂 =)

版主回應
你也是哦! 2009-01-25 23: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