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0:16:52 雨天的邂逅’

廢言總是這樣多























我變了 從國小到國中 我變了好多
想法 裝扮自己 還是說 等等 ..
前天 遇到某國小參肆伍陸年級的朋友
他穿著明德的制服 遠遠看 我只看了壹眼 沒甚麼
然後繼續跟朋友聊天 那穿明德的女生 朝我走過來
就點我壹下 那時 我在和我朋友說話
我看了那明德的女生壹眼 我說 我不認識你欸 -ˇ-
我還問政跟我說話的朋友 他點我還點你錒 ? (跟我說話的朋友也認識她)
我朋友說 她點你
我說 你認識嗎 ?
我朋友說 不認識
我又轉頭看了那明德的女生壹眼 那女生開口了
他說 我去謝XX阿 你忘記我摟 ?
是阿 我是忘記了 真的忘記了 上了國中 我幾乎可以忘記國小發生的所有事
唉呀呀 真的忘記了













所以這次的同學會 我去晃壹下好了 晃晃看 看有沒有我不認識的 =ˇ=
匠說 我好像很過分噢 ?
呵呵 所以 要去晃晃看歐`













上星期日的一日遊 請看VCR`
往下拉















































































那個那麼廟 我也不知係蝦咪 不過勒 他有個好小的山洞 近去真的會卡住
不過我還是給他硬擠了進去 =口=
幸好我沒卡住 `














































我也不知在哪 我就壹直往上爬 壹直拍拍拍


































最上面的照片 下壹張也是






























又亂拍 `






















去碧砂漁港 和去廟裡晃晃 就匠錒 - -

















































話說 上星期五 上課看恐怖小說-異色館
我愛上它的恐怖小說 超讚的 推薦壹下XD
當時 是自然課 如果沒狀況 都不會被發現的 =口=
(乖小孩勿學噢)
上課不是都有尋堂老師嗎 ?
如果是讀/安溪國中/的都知道”他口”(章魚)捌 ?
好死不死 他節是他尋堂 我的座位 的角度 剛好 就這麼準
被看到 而且 當時 不只我在看 超多人都在看的 >口<
他口看到我 於是就走進來 說:把書拿出來,下課到學務處找我
跟另外一個男生 本來他口沒看到他的 因為他口走進來 所以 ...
他剛坐在我旁邊 剛好被抓 真是衰到爆 他奶奶的=口=
雖然說 書只有49摳 也不是我的 我要賠摳摳給她 他也不要
書被沒收了 嗚嗚 `
沒差 49摳 小數目嘛 對捌 ?
他口說 從下星期一開始 勞動服務






















齁 說到勞動服務 真的會死 類到爆
中要我犧牲午睡時間 去打掃
我還記得 星期一 掃演藝廳 (欸害 腰會斷掉)
星期二 拖演藝廳(又欸害了 手爛掉了 超痛)
星期三 他口開會 暫停
星期四 他口請假 暫停
星期五 去拔雜草 也很累 不過勒 沒有掃演藝廳和拖演藝廳那麼累喇`
我辛苦了好幾天 都快不行了
中午不睡 超難過的 所以這星期 我上亢都狂睡
被老師罵我也願意睡 壹直睡睡睡 彌補我中午不能睡覺的時間
所以 我是正確的 XDXD
教壞小弟小妹噢 ?
魂~ 2008-06-12 22:59:21

其實~我......也蠻..........喜歡............
看恐怖小說.............但是....小時候看完都
被嚇到不敢睡覺.........呵呵~...............
雖然小時候這樣~但長大就不一樣嚕~
[[以上言論~不代表啥~請看看就好]]

版主回應
哈哈 老實說我也會啦!
可是還是很愛看啊 又愛又恨是不是?
看了就停不下來一定要看完 呵呵
2008-09-28 12:21:30
魂~ 2008-06-12 22:43:02

呵呵~跟我們幫差不多~[[偷偷告訴你~我也是睡覺那ㄍ˙0˙

版主回應
haha
上課都當趴趴熊的 哈哈
2008-09-28 12:20:28
)) 魂-小夢,, ﹢ 2008-06-12 07:45:44

♡╭ 回訪ˋ還是路過?╮♥

♡╭ 這些都不重要啦ˋ╮♥

♡╭ 重要的是你知道ˇ╮♥

♡╭ 我來過啦ˇ灌水唷╮♥

♡╭ 謝謝你來過ˇ路過╮♥

♡╭ 幫你灌水阿ˇ淹水╮♥

♡╭ 加油ˇ記得來看我╮♥

♡╭ 打擾了ˇ先這樣囉╮♥

版主回應
摁摁哦哦.
謝謝啦!
2008-09-28 1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