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1:56:22張依子

忙碌週

忙碌週差不多結束了

先是公假幾乎就是半天半天請

好像都是最海報什麼吧

有一天下午 難得的化學實驗

決定不公假 去做實驗

實驗的目的是什麼 不知道

倒是拍照忘記關閃光 老師看到 沒事

再拍第二張 炫哥走了過來 還是沒事

 

又一天的下午

忙著準備東西

教官室和明倫堂來回走了好多次

然後 跳舞 看照片

 

一天的早上公假 排練 到處晃 用攤子

總監很緊張 我也很緊張

於是我們到處晃

下午 表演

坐我旁邊的李懿翔很可憐

因為我緊張 所以他受罪了

 

總監唱歌好聽:) 第三名

我們的表演 笑遍全場

不要注意我啦 可惡

慢半拍被笑 被發現 雖然說很明顯

沒有想到安全帽可以那樣用 對吧

有個人來 方先生 那時調適心情 

所以沒看到 只有在聽歌

 

隔天 園遊會

曬黑曬傷了 有在躲太陽 還是如此

 

大強很好笑 然後 是懦夫

勇敢點啦 橫也是死 豎也是死

結果不都一樣

好像因為擔心色差 所以沒戴眼鏡

然後 大強看到說: 怎麼張巧依班上還有一個跟她很像的人

結果發現是我 笑死了

 

 

春輝的攤子要顧 班上的攤子要跑

發生小插曲 他們五個 我一個

你不喜歡 我喜歡 別這樣 有回憶不錯

 

感謝幼稚臣的幫忙拍照

都快忘了你叫小馬這件事

你心靈受創 我狂笑了 

 

收拾的時候 一直拍拍拍

班上男生人很好 都會做事

 

 

 

 

這次沒去到

下次一起去動物園 好嗎

 

 

 

星期日

提早慶祝母親節

去外婆家吃飯

往年都有的蛋糕 今年沒有

有點小失望

 

 

補假的星期一

行程早已在星期日就被決定

跟我媽去她們姊妹的聚會

吃中餐 吃到好飽

吃完後 她們在唱歌 

然後 點歌的那本 都是老歌

雖然說沒有要唱

之後回家 在車上睡了一下下

回家後繼續睡 睡到爬不起來 好累

 

 

 

 

連續三天的搶救美白

好像有效果 

可惡

如果沒有色差 就不用美白了

 

 

 

 

 

 

又再忍耐了

上次好像是二上吧

不久前的事

好吧 你的個性就是這樣 有什麼辦法

不知道要怎開口說

畢竟是個性 要怎麼改

更何況 家庭的影響 能說什麼

從小就逐漸行成的 很難改吧

雖然知道你不會做出什麼事

但是 先入為主的觀念

依自己的喜好和友好程度

所造成的差別待遇 不好吧

要求自己前先要求自己

 

好吧 這事

在調整就好

或許 可有可無 我沒差

 

上一篇:多日集一篇

下一篇:淺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