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19:49:22張依子

多日集一篇

先是找不到時間打

再來則是想不到要打什麼

導致拖了好久

 

 

這兩個星期

105給的驚喜太多了

輔導班長的短短兩天

能記住的人並不多

更何況是常常忘東忘西的我

忽然冒出好多人 都是105的

然後 我都不記得了

有一次上課的時候去105找人

快速全班看過一遍 好多臉孔又浮現出來

還好沒變很多 不然 真的都忘記

 

 

公假請很多節

攝影是我 照片還不錯

看起來很忙 

其實還好 

糟糕的是 炫哥記得我了

因為太常不在

 

上禮拜六的大學訪問結束

就去南寮騎腳踏車

走了好久才走到租腳踏車的地方

第一次騎協力車是跟兩光

她的第一次也是跟我 哈哈哈

雖然騎起來歪來歪去

其實很穩的

有人三選二選錯了

差一點點迷路

 

之後要回家 跟黃子縈一起

先去買表演要用的花

先說 真的是去插花 別太期待 哈哈

洞洞帽已經在家裡了 道具要趕快趕出來

 

 

今天打算當一天宅女

只是下午被拖出去 

原來我是像我媽 哈哈

 

 

早上起床真的是波折不斷

先是被熱醒 要繼續睡的時候很不舒服

痛到冒冷汗 明明不熱 身上卻濕濕的

真的哪天痛到受不了 就去拿掉

 

 

明天要去拍音樂MV

可能需要洋蔥

或許不需要 因為現在這情況

 

 

 

想剪那不長不短的頭髮

也想打薄

每當說出這些話時

就會有幾個人威脅和叫我不要剪

 

最近不想去市區和夜市了

避免看到不想看到的

和不該看的

上一次去夜市

太震驚了 

不相信不行

任何人都是有可能的

 

 

 

 

 

如果可以

任何地方 

你願意陪我去嗎

 

 

上一篇:怕什麼

下一篇:忙碌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