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2:40:50張依子

五校大合唱

(以下的肉容接為昨天所發生)

很早就起床了
11點
耗一些時間
出門
去座公車
在等公車的時間中
我跟子縈說了一句話
這句話
讓她跟阿盧笑了好一陣子
真是的
那有什麼好笑的

陪子縈練了一個小時的鼓
發現
我還是不協調

之後
走去看不知道是什麼的表演
在進去前
看到了Ken捲
他原本是要去同學會的
被我們抓進去
進去後
我找了個不好的位置
被叫去幫忙獻花
我:第一次獻花
Ken捲:第一次獻花還要把花拿回來
還有
子縈
丟臉事
辛苦你了

發現Ken捲的聽力很好
五個學校合唱時
還能夠聽出哪個學校搶拍


晚上
我家→夜市→市場→我家
用走的
腳很酸
也很累
整個就是很不好玩
我媽去才能去
也就是
整個行程都有人監看
不自由


最近越來越不想待在家裡
整個就是很煩

上一篇:早餐店之結論

下一篇:昏睡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