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8 21:58:06:+:貓:+:

[2005/03/08]

昨天去五分埔血拼....
自己一個人去~
大家一定很好奇吧...
一個大男生自己去買衣服~
我並不覺得這有什麼奇怪的~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逛街~
感覺比較自由~
昨天真是個大收穫~
1件針織衣~
2件毛衣~
2件外套還有一個包包~
才花我1940~
感覺好像那里真是座"衣服的藏寶庫"~
不過我覺得還是要運氣~
因為有些零碼的衣服未必好看~
今天在學校~
又買了一件西裝外套~
在學校賣外套!!??
感覺好像怪怪的= ="
那是因為芳慈有一件西裝外套要網拍~
拿來學校要給維尼處理~
哈哈~
正當他們在討論時~
被我發現了~
索性借來穿穿看~
哈哈~
超合身~
二話不說...
買了~
芳慈算我300~
感覺我好像賺到了
因為那件衣服根本就是新的~
只不過....
那件衣服是女裝= =a
但是我不介意~
反正看不出來就好了~
姊姊的衣服我都借穿了~
ㄟㄟ~
別想歪~
我可是都跟姐姐借中性的衣服~
很女性的衣服我可沒借~
哈哈~
反正下次有機會穿來給大家看看~
不過別說我變態....
因為你們已經知道衣服的秘密了= =
還有~
我主張~
"男生為什麼不能穿女生的衣服..."
為什麼不行~
誰規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