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23:13:40

夢-我會對爸爸好

做了一個夢

夢裡的世界.大家都再逃命.拼命的逃

沒有方向.沒有原因的逃命

大家都向遊民一樣.裹著棉被.睡在路邊

突然..有人告訴我

爸爸死了

就在睡鄉裡.無病無痛的死去

我嚇到.狠瞎的夢境居然出現了

爸爸復活.交代他未交代的事

看到他.我緊緊的抱著他.好緊好緊.因為我知道沒有機會了

後來..我問他:那媽媽跟我們三個怎麼辦??

爸爸:我有一棟公寓留給你們.可是沒有錢

我:只有一棟房子.降子撐得了一時.撐不了一世

接著只是一直哭.一直哭

我接受不了爸爸的死去.我很愛他

終於..夢醒

我知道是一場夢.我決定要對爸爸好一點

因為夢太真實.太可怕







後來跟爸爸說...

他說:你是在哭我沒留錢給你喔??

> < 最好是啦~是捨不得.我不能跟你分開



接著宏峻也說他做了一個 夢

他夢到..

台北的人都沒東西吃.很餓 很餓

結果這些沒東西吃的台北人.跑到鶯歌




吃人!!




狠瞎~我快笑死了~

我問他:那..他們怎麼吃??

弟:ㄜ....我不會講啦!很恐怖.所以我半夜跑去跟爸爸媽媽一起睡覺

哈~有夠可愛的天才






PIC >眼睛已經努力睜大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