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22:18:47

音樂會之旅-FOR ROY

好多人依起的音樂會.好像有20個人

好多~好多~

後來大頭也有來.本來要依起慶祝的

可是..有點晚



本來我有想好要去河濱公園完仙女棒的

可是..

媽媽說他會忙不過來...

我就犧牲了看他的表演..ˊˋ

一整個晚上..

聽著一個自戀狂說著自己的新綽號叫"學妹殺手"

說著有個"她媽的教官"很愛說他媽的

只是中途友點小小的尷尬

他卻說沒有> <

180了不起喔~~~> <大豬頭

就這樣..我們沒有慶祝.沒有拍貼

只是慢慢的回到板橋

公車上看著他的側臉.真是爲他高興

班長.班代.班聯會.樂隊.大鼓.四音鼓.全校學生優良代表.吳克群...

就是我認識的他

不過..我大概已經對帥哥產生了抗體了ㄅ??

哈~搞不好在回家路上又有很多個女生被他電到

螢光橘的外套.我真的看不到

我的眼狠瞎ㄅ~

PS 跟我鬧彆扭

我真的不是路癡!

我不混台北市

所以認不得路

不准跟我鬧彆扭

再路上 打著手機

我的淚都快掉了....

不准說我是路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