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18:28:55

相機

很冷阿~今天..

可是我的心情卻不錯

就很無俚頭.自己也不知道位蝦米~

很笨的我.超級遲鈍

道昨天才知道...

原來我家那一台超級爛的傻瓜相機.還有望遠鏡連同安全氣囊被偷走了!!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因為..我跟爸爸說我有在網路看相機時..



他一句話也不敢搭腔ˊˋ

真的只能自己乖乖存摳摳喏~~~

雖然他把存放了20多年的單眼相機拿出來清洗.整理

可是.....

總不能每次出門都待那一大堆的相機.鏡頭.快門.......

而且我絕得..

雖然爸爸說.單眼相機才是真正靠技術的專業

相片雖然美麗.卻抓不住那一瞬間的驚喜.你需要一個乖乖給你拍的東西.他是永遠都看得到的畫面

可是數位相機不是.他很輕便.不用再另外花底片的錢.而且能真正抓到那一瞬間




唉~~~~

如果我的生日..從小到大所有的朋友都湊錢.買數位相機給我就好囉~> <

我不要18吋大蛋糕.我不要生日卡片.我不要祝福.婐什麼都不要

我只要數位相機~~~~~~~~~~~~~~~~~!!!


可惜..這是白日夢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