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3:22:47cdorakemonx

家庭中的男人与女人,证明了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注意」:本故事有事实与虚构成分,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一个家庭中必须有男人与女人,但男人是个残疾(脚不能正常走,手只能用左手),女人因家境并不是很好而被迫嫁到这个大家庭中。这个女人第一次便就喜欢上了男人的表妹,对她也格外的好。男人觉得这样很好,因为可以对表妹补偿。

(女人)我从一个偏远的山村嫁到一家对于我来讲算是豪门的地方,渐渐地我成了个城姑,学会了许多,包括上网聊天。时间依旧流逝,他妈也变得非常凶,当然是属于刀子嘴豆腐心。还有他,经常要求我,因此竟有这一个念头。
(男人)她还算nice,对我和我的家人很好,唯一的是我妈太凶,别说她和不来,就连我这个当儿子的都......反正不想多想,只要她真心待我就好了。
(表妹)那天,哥哥出差飞上海了,而我正好放假,于是禀告妈妈后就跑到姐姐【哥哥的女人】家去陪她。在吃晚饭时,她所说的一切。我当时天真的以为她是真心的,是非常爱我哥哥的。但往往想象与事实是有非常大的区别的。后来我被受打击。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