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9 20:05:48茶花

曾經人擠人的青春,再見

pic:拍個照留個念,回收了。


今天整理我的雜物,看到以前留著紀念的國際書展門票券

心情有點小懷念,從高中時開始參加這種一年一次的書展

雖然都是衝著動漫去的(世貿二館)

但那時去逛的心情真的很熱血,總是喜歡看看裡面最新動漫流行是什麼

買買喜歡的漫畫,跟著人擠人到處逛

後來慢慢出社會工作後就沒再去參加書展了

一是沒體力,這種人擠人還得慢慢排隊,又熱又悶,真的很耗精神體力...

我記得有好幾次我真的走得太疲累了,沒準備水口又渴,人不舒服的蹲坐在地上休息

二是重心在工作上了,沒有那麼全心全意在動漫上。

之後中間也是會斷斷續續追一些動漫

但過30歲後我的重心已經變成再追韓劇或大陸劇了哈哈

動漫真的變得很偶爾才看一下

嗯 真的變化很大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