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6 13:00:12茶花

KTV員工之滿滿負能量阿

昨天難得和公司同事一起去唱KTV

本來我預想的最多只有5人

就常來的那幾個,沒想到這次來了新面孔拉

加我總共9人,超多的哈哈

連平常很難約的媽媽也來,太驚訝了我


然後去B1拿餐點的時候
負責取餐的工作人員是個男生
他把餐給我的時候,打開蓋子
突然就嘆了一口氣?
老實說,我那時心裡有嚇到
我以為是我哪裡不好,讓他嘆氣呀?!!!!喂!

想說算了算了,就走了

之後我要再來幫同事取餐
又是他幫我拿餐
打開蓋子
他又嘆了一口氣?WHY?

我很確定他在嘆氣,聲音很明顯
他的臉上也感覺很無奈
倒底這位小哥是怎麼了
心情不好嗎?工作很累嗎?

該不會每個來取餐的,都要嘆一口氣
也太累了吧

星聚點主管們
要不要關心一下你們家這位員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