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21:49:57茶花

開學第二週~好濕

禮拜一>實習第3天

終於開始有事做了
一開始不是很會ar
慢慢摸透熟悉後
的確是比sa軟體還方便好用呀!!!

公司祕密的4點鐘
某他口學姐和惠如生日?!

msn傳來神秘地點:樓梯口見(?!)

沒想到第一次碰到這麼妙的過生日
在電梯前面廁所旁樓梯口旁邊人家其他公司大門的垃圾桶上面切蛋糕啦!!!!太妙了=口=

不過草莓蛋糕冰淇淋真的好好吃(我喜歡那個草莓冰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拜二的日文

上過瞇瞇眼大叔的課後
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說他上不完課!?

前面的問問題部隊一直在發功拉~~~!!
太強~專攻老師愛聊天的弱點
用問問題來轉移老師上課引導其他話題

高招
這招太高招了!我佩服!!
當然也有一半是老師本身太愛聊天ˇ
 
 
78節陪宛珺上日文二
這位日文老師給我的感覺是"很會講"
但是太快了不是很能了解
很擅於引起學生興趣~
經典台詞:你這個小壞壞~!
 
(其實我覺得他才是小壞壞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拜三>實習第4天
中午去吃飯時~與丹尼爾有緣ˇ
看到美麗大黃金啦!!是巨無霸型的
好美怎麼這麼美呀ˇˇˇˇ
亂摸牠好幾把!!主人也好親切!!
因為牠太熱情了
差點把我給撲倒~~~好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拜四
六福村>動物園>碧潭>士林夜市>最終決定咪絲特都呢車!!
(話說為啥可以討論這麼久呀??)

用杯子決勝負~集到了2點
紫色的也不錯
藍色也很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拜五
恩再看到他一次
我還是不喜歡那個法律老頭= =
 
這幾天一直在下雨
還特別的溼冷
不喜歡呀~~~我要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