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1:10:53茶花

開學第一週~啟動

禮拜一
七點就要起床(好早囧!
八點多是上班族搭車的巔峰期
擠到感覺公車內臟快跑出來~="=
 
誰可以跟我說阿踢Q瑞特怎麼操作呀!!!!!!?(不是說用FLASHㄇ?)
中午吃麻醬麵(很普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拜二
好吧
我睡死了
起不來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拜三
依舊是空虛的一天..呆呆
中午吃的是冬粉湯
(有夠燙,我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拜四
小白你要變辣妹了ˇ加油呀
 
煩惱著選課選修大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拜五
科技法律老師(老頭)
一開口就來個下馬威!有點囧
隨即又裝的很哈拉?!
光是學生名字可以讓他說很久~
還有從一年級到現在一直被念錯名字的同學
我覺得他們心裡應該都麻木了(笑)
 
下午的動態素描課
感覺起來還可以~以前也有上過
所以應該會滿適應的
大部分都是一年級的...好吵
當年我們被說很保守是對的..
(看了他們都覺得自己老了=口=)
 
只有幾個4年級的
本來想低調點囧!!
就這麼靜靜的過完最後的幾個月~
沒想到被老師破功(不用那麼指名啦~!
 
 
pic:最新的顏色耶!!!!紫色好美

上一次的蘋果綠也好好看喔ˇˇˇ

一直很想買PSP來玩

但是要等呀~~要等到我找到正職工作時

把這個當作未來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