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17:36:41茶花

不要再Hey耶耶呀之08尾牙晚會


昨晚23號是公司的尾牙日
恩說起來這是我的第一次參加吧(雖然我不是正職的冏
但咪珠小姐說還是可以去拉
所以就打算去一次瞧瞧
 
於是和阿姨們一起搭店長的車去
眼看就快到二館了
喔喔!看到二館了
恩~看到了威秀..
恩~看到了新光三越..
然後又繼續的開...
(驚!!!!)
為什麼還在開?!!

我終於覺得不太對勁了...:
我:請問店長你是要開哪阿...?

店長:我在找二館呀~(你屁拉

我:二館明明已經過頭了耶!!你是要開去哪呀!?
而且我說過二館明明就在101旁邊而已耶!
你越開越離101了拉!!
 
店長:阿你不早說~

我:我還以為你知道好不好=  =
(沒有我你們準一直繞圈圈)
 
 
才終於把他給導正回來...真是的
 
以上~店長很智障之插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進場時櫃檯的服務小姐都會給每人一條螢光棒
可以凹成手環戴的螢光條(我覺得好可愛ˇ

很悲哀的是我們是安排在最邊邊的角落位置
沒辦法完整看到舞台
只能透過旁邊的螢幕撥放(畫質也不怎麼好

晚會的主持人是寇乃馨(聽說去年也是她
大概是音響設備不經還是怎樣
她講話聽不是很清楚且回音也滿大ㄉ
然後我旁邊的阿姨有時就會嗆她:聽不懂拉~!!
哈哈~


由於離上菜時間還有半小時
所以都在吃花生喝麥茶打發時間
結果因為吃太多的關係
以致於我到第三道菜就吃飽了冏
再加上我吃的量本來就不多
接著後面擠到菜硬是吃了一點(阿姨一直夾給我.QQ

邊吃的同時就邊看開獎秀
不時也會穿插些舞者跳舞把場子搞熱
然後中間有一段誇張的是
跳舞給我跳到桌子上了~!
然後剛好我們隔壁的斜對桌也拱了一個人上去跳...
一看那個女生很驚訝
居然是菡菡(!)
好久沒看到她了~~

仔細一看斜對桌那一整排都是坐JASON的人
認識的只有看到Peter和憂鬱阿龍
話說無意間聽到的勁爆消息~原來Peter和菡菡在交往!
好妙~難怪親密的的不得了
 
 
之後越到後面我人已經好疲倦~吃的好撐
再加上舞台上一直有人在唱歌
一首接一首而且好大聲讓我很不舒服
有一首是唱張惠妹的什麼歌(忘了)
一直Hey耶耶耶~重複不知n遍~我聽到快昏倒
心中祈求不要再Hey耶耶耶~了拉!!!快給我結束ˊˊ
最後散場時
和菡菡他們碰到
很開心她還認得我
有點小感動(你們要幸福呀QQ)
 
回去停車場時
店長還找不到停車的入口是哪個
走下去才知道走錯棟...
 
((我還是覺得店長很智障+1))
 
 
 
 
總結:
這種辦桌的我還是很感冒
吃的很不習慣~
碗好小~小不拉積的
筷子好長好粗~很不好夾
整個拿起來我覺得好彆扭=   =
而且還要等菜一道一道上(就不能一次上好嗎?!)
菜色我覺得普通...就這樣
 
 

上一篇:二爸我要報警

下一篇:初次星巴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