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3:39:58茶花

二爸我要報警

今天晚上7點多時接到一通自稱是金石堂人員的電話.......
內容一開始確認我是不是在全家有拿到書,金額是多少等等
接著又問我說有沒有注意全家店員刷條碼這個動作
因為電話聲中很雜且他又講很快速
批哩啪拉說了一長段..
說實在的我完全聽不懂他在說啥

當中只聽到分期付款,郵局等詞
恩........我明明也只不過用貨到付款的方式耶..
為什麼可以他講的好像世界末日似的...
老實說我當下很疑惑(之前並無發生這種情況)
不過自己也很快警覺
這就是人家常在講的..........


詐騙集團拉!!!!靠ˊ

然後我非常疑惑的問他:你那邊真的是金石堂嗎...?
因為我打死都不相信(提到和錢有關的整個精神都來了
對方稍微停頓了1-2秒吧
很快又對我說了一大串剛才前面講的
(完全不回答我問題= =搞屁押)
 
之後我也不想理他講的那些
我只管說這個我之後我會去查到時在說!!!
結果對方就突然掛斷了---嘟嘟...((搞笑喔ˋˊ


我想說的是為什麼他會知道我的手機和訂單資料??!
((為什麼他知道我偷偷去買二爸?!!)

最後套一段嚴司家經典答錄機:
((若您是詐騙集團,請跟我這樣做,放下您的電話去撞牆三次,然後掛掉,接著轉撥警局自首,這樣被抓到會判輕一點,願主保佑你,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