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1:08:40茶花

2008國際書展

PIC:家教好帥!

2008書展好多人,語畢

我覺得今天我一直在被擠ˊˋ
卡在進也不是退也不是,不能前進押押!!
pic:很想進曼迪去看看,但是人太多

多到快炸掉!

隊伍要從哪排我都找不到(汗)

只能拍拍入口爽一下= =
中途拍的多拉

還會動呢!不知道裡面有沒有人

雖然他們一直在說可以和多拉合照喔

但沒啥人去,呵呵
pic:好漂亮*ˇ*不知故事是啥

最後只買海賊王的公式書兩本
本來也想買死神的
但不知為啥就作罷?
(因為封面是一護ㄇ!?哈)
逛完2館後中途去了一下101逛逛
順便看看久違的JASONS超市
不過越逛越生氣,怎麼東西還是那麼貴~喵的!
有的還比外面便利商店還貴(怪ㄌ
好貴好貴,貴的我氣的好過分ˊωˋ
最後狂去吃試吃品!!!!!!!太讚了

不過有看到很多熟悉的人
程愔還認得我好高興(原來你喜歡同人誌押!
還看到久違的樹融,只打工寒假
還是很可愛的子菡
可愛沂珍(可惜他旁邊有蔡貓貓,不好打招呼(汗)
朝思暮想的小白臉帥哥ˇ和梅魔頭
讓我驚訝的青果小哥竟然還在(我竟然還認得他?!
雖然那段時間想起來滿辛苦的
不過還是有開心的事拉,好懷念押ˇωˇ


之後去逛了一館
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逛一館的書展
超大,好多區
其實想想我應該沒逛完整個場
(以前逛設計展都會漏很多區沒看)
這次應該也如此押.....

什麼書都有滿綜合性的
也一直想去看有沒有九把刀的書
可是都沒找到,逛不到

最後去了3館,搜尋我的愛

我覺得我進到了遊樂場
滿場是歡樂的兒童親子家族
可怕的是那些虎視眈眈的推銷員
一直在吆喝小孩過去看~~
搶的凶ㄋ

可惜的是外國的繪本都比較少
很喜歡外國繪本精緻的插畫說,可惜押

而且裡面突然多了很多賣文具用品
讓我有點匪夷所思,會啥書展會出現賣用品的?
雄獅的文具用品還賣的特好(奶油獅好可愛
還有賣繪畫用具的,色鉛筆,素描鉛筆等等
其實我好心動
因為也想買新的色鉛筆,我的好弱
有賣那種等級比較好的色鉛筆
但是一看到價格就縮住了= =
其中還有一個看起來就很高級
叫”藝術家級精緻古典木盒”
裡頭套裝的油性和水性色鉛筆和粉彩條素描筆
看起來就很棒的感覺!
忍不住拿了幾隻筆瞧瞧看摸摸看

心想:恩,這價格應該滿貴的吧?應該有個7千8千之類的...

最後問了一下旁邊的小姐「小姐,它這一組是多少錢押?」


「這樣一組是2萬」


((2萬2萬2萬2萬2萬2萬2萬2萬2萬2萬2萬2萬2萬2萬2萬2萬2萬2萬2萬!!!))

(整個人被驚了一大下(”””O”””)


「喔...謝謝,那再見!」


帶著受傷的心離開了3館(灑淚~
PIC:晚上的101滿美的,那個”福”字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