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2:11:24茶花

●反逆的魯路修Code Geass

【動漫簡介】在日本被神聖不列顛帝國占領後,“日本”兩字被列為禁忌,而被稱”第11區” 統治官以皇帝的名義,統轄著一切。在這無法翻身的情況下被剝奪的不僅僅是自治權,還有尊嚴。不列顛帝國的強大軍事力量,將世界各地紛紛劃為自己的地區。而他們強大的力量來源,就是被稱”KNIGHTMARE FLAME”的人型兵器。

然而,看似堅不可摧的不列顛帝國的統治堡壘,出現了細微的裂痕。
少年魯路修 在此發誓 他一定消滅不列顛
7年後 魯路修與神秘少女C.C.相遇 得到了能對人發出「絕對命令」的力量─Geass 這個力量使他的計畫更往前一步...

充滿野心,為了達目的不擇手段的“黑色王子”魯路修。
和充滿正義感,為人正直、公平的名譽不列顛人“白色騎士”樞木朱雀。
在魯路修得到 Geass的力量後,開始推翻大不列顛國的計畫.......
【相關連結】日本官網 http://www.geass.jp/
我覺得這是一部不錯看的動畫卡通,除了人物和場景實在精緻到沒話說,劇情也滿令人期待,現在已看到動畫23集了,我想後面應該還會出吧

魯路修,看起來像黯然消魂的憂鬱王子,押押~真是讓我腐到最高點= =+
我的少女之心正在蠢蠢欲動阿(啥?)好萌的眼神~恩哼~哈哈

其實看到很後面時,我真的覺得他很像死亡筆記本的夜神月...
一開始無意間得到了強大的能力,充滿著自信和抱負
運用著引以為傲的智慧去改變這個世界
不過我想下場應該也是不好的ㄅ?

但魯魯修所堅持的正義在殺了皇女尤非的時候就已變了調...
雖然是因為GEASS的力量暴走失去控制無法關閉
使得尤菲受到GEASS的控制,下令不列顛軍殺死日本人
為了阻止尤菲,魯路修忍痛殺了尤菲。
我覺得再怎樣尤菲也算是他的半個血緣親人吧?
竟然可以無情的就殺了她..我好難過押押~~
↑↑背景很浪漫但卻給人很悲的感覺~

還有一段是魯路修和夏莉的劇情
夏莉是個活潑可愛的女生,一直暗戀著魯路修
而後來也發現原來魯路修就是使他父親而死的ZERO!
在仇恨和喜歡心情之下的夏利,因此崩潰了
魯路修為了不再讓她痛苦,用GEASS消除夏莉的記憶...

看到這裡我覺得好悲哀
讓我想到和幻影天使李波鳥對她的戀人佳菜一樣
為了不讓春菜抱著罪惡感而痛苦著
波鳥無可奈何消除他們之間一切的記憶...
我可是哭的希哩花拉ㄉ!!

雖然夏莉很喜歡魯路修,不過我不認為魯路修也真的喜歡她
算是善意的欺騙吧?就算喜歡有也只有一點點吧?
樞木朱雀,爽朗陽光型的好人傢伙,也是個帥斃了男人~~~≧ω≦阿阿
好正好正....(我瘋ㄌ)完全和魯路修不同的個性的人~
↑↑又一個令我悲傷的劇情 超不捨的〒︿〒

看到這裡時,我又哭了,超難過的~~押押!
尤菲之前才剛跟朱雀表白的,本來甜蜜ing中
現在卻要分離了,好悲傷阿!!!!!

後來朱雀因為尤菲的死,性情也跟著灰暗,為了替尤菲報仇‥
平日那種好好先生的感覺變成怒氣怨恨的復仇者,不過還是很MAN~(喂喂~)
去年10月的新番
由知名動畫公司SUNRISE製作
重點是人物設定是CLAMP(大愛~)
人物設計超讚的!!我已經淪陷ㄌ≧v≦

還有很多像C.C,華蓮,娜娜莉等沒介紹到
下次在來說說好ㄌ~~

好期待下回的動畫ing
如喔 2007-05-28 10:28:45

你都在哪裡看的!
線上收看的嗎
我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