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0:13:31茶花

●魔法少年賈修完結篇

今天看完了賈修的動畫完結篇
老實說我很失望,有點倉卒之下就結束的感覺

聽說漫畫方面是,因為作者雷句誠手骨折住院兩個月,劇情突然停止了,卡通公司只好想辦法拖戲,最後沒辦法了,拖不下去就自創結局
而兩個月後...漫畫繼續畫,而且劇情跟卡通不一樣,好像是這麼回事吧?



(↑↑老娘發飆拉!!!我怒ㄌ!!╬ ̄皿 ̄)
有看過漫畫的在看動畫的話應該會發現,劇情從清人他們要進入法烏杜開始就有所變動ㄌ,而且途中縮水或是改變很多劇情(這讓我很火~~喵)

尤其是迪度他們遇到潔莉雪重逢之時的這段,我本來很期待他們之間的對決...
可是整整一集裡就出迪度和潔莉雪的回憶之後,潔莉雪就消失ㄌ(哭)什麼鬼阿?!!!!從潔莉雪出場到消失竟然只給我一集就帶過去ㄌ~~~!!!(╬憤怒100%)

還有小連和黃雷這對,也是讓我很錯愕,劇情也被改變過,照道理應該還要撐個幾回ㄉ,沒想到竟然那麼早就消失...(我的黃雷阿!!!太快走了拉╬)

而到最後面不該消失的魔鬼都消失ㄌ~押押押!!!亞斯~~~

(↑↑搞什麼鬼阿~~~!!不要給我亂改劇情阿阿阿!!還我原作~~~)

賈修和傑昂對決這段更扯,除了漫畫中部分的劇情都被刪掉外也就算ㄌ
可是卻沒有撥出傑昂過去的回憶,也就是說卡通根本沒有完整說出傑昂為啥恨賈修的理由~~ˋ <> ˊ|||傑昂最後就帶著怨恨的心情消失回到魔界(漫畫明明就不是,什麼鬼阿!!)這樣會讓沒看過漫畫的以為傑昂是個大壞蛋ㄅ(飆淚~)

最後打倒法烏杜還是一個扯字,巴歐還越打越多隻ㄌ(見鬼ㄌ!)

結尾時還放一段不知是怎樣的劇情?清人賈修和布拉格雪莉PK?什麼跟什麼?(無言ㄌ)


撥出完結篇後,我馬上忍不住脫口說出: 太,濫,了~~~!!
我可以容忍拖戲(ex:火影)但不能容忍亂修改自編劇情!
幸好這只是動畫方面,要不然我會瘋掉!”≡ _ ≡╬
當然卡通的賈修還是很好看拉(回過神ㄌ...#-.-)
搞笑的劇情和一些對白超級好笑XDD~~(精華)
配樂音樂也非常好聽~搭檔和魔鬼之間的夥伴感情也是深刻人心押~~感動!


漫畫還在連載ing,密度支持中~~大心!
如喔 2007-05-07 11:22:40

清人才是最帥的!!!
般若清人讚啦!!!

版主回應
清人當然也是很帥的拉~~愛他!
帝夫和清人兩人都是屬於天才美少年型的呢~~(臉紅紅= =+)
2007-05-07 18: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