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23:31:14X. D. A.

柳丁的續集

很難想像一個人可以爆肝 不停的接著三天暴肝
所謂的暴肝就是凌晨四點 五點才睡覺
然後臭兮兮的...哈哈 都不給我洗澡 污染我的棉被跟床舖

柳丁阿兵就是這樣子一個強者 不過比他更強的還在所多有
他只是朝著這樣子的巔峰慢慢攀爬而已

那天我們在打魔獸世界
他前女友用MSN跟他聊天
而她總不懂他打電動時候的神采奕奕.......

我看他跟她兩個人似乎[口是心非]
他....有點喜歡轉到MSN頻道 快速的看著她寫的訊息 每一行間 有種熟悉的感覺 甜蜜的
她....看的出來 還是忘不了她的 心中所想 總是他的 只是很難懂 他為什麼喜歡的 興趣是這樣子特別 她不懂 因為她不想去試著了解 她希望他說給她聽 她希望他為她折腰 為她改過

他們一直沒有在相同的頻道上 說相同的語言
表達的不是字字到肉 而是呼吸著 不著邊的 令人一看到就忘記了.......

其實
你現在沒有跟女孩子玩了吧

你一定很寂寞吧

我們也不是那樣子的搭不起來
我喜歡你
喜歡你的所有一切 也喜歡你給我的感覺
為什麼你就不能跟我在一起呢?






我想...她是想這麼跟阿花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