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19:37:14X. D. A.

阿花

退伍已經兩個禮拜了,心裡還是想你啊!不知道是什麼情愫.....

希望不是喜歡上你了才好,希望是純粹的好朋友,聊的來的感覺讓我念念不忘。

但不可否認的,我時常找尋你的身影,在每個角落,在我的桌面上,在我的心裡。

希望你還記得我勒,哈哈哈哈~~~

還記得第一次開口,是提起那個面紅耳赤的話題嗎?

因為我徒弟也住台中,於是你們兩相約坐車,
可是我徒弟就怎麼身邊坐的淨是歐巴桑,可是你身邊坐的是小妹妹,
讓有點哀怨的他不禁慫恿你去把一下妹,但你都不為所動,
於是,他說你是同性戀喔!
你還半開玩笑的回嘴,哈哈哈哈~~儘管在後來你一直辯駁,
但任性的我還是喜歡拿這個來開你玩笑,看你被誤會的窘樣,
這一點可能是人性中善良的邪惡吧!?

其實那時候也是我選你來的,我看到你感覺你很聰明,
就用人人羨慕的醫務士職缺來引誘你,
這一點你一定會上當的,因為菜阿兵怎麼會知道軍中黑暗的內幕呢?
其實,這缺一點都不涼,因為我們營很塞,而你的未來頂頭上司--醫官,
乃是一個連上大家都非常討厭之人,因為他超級『老擊敗』!!
喜歡凹人,念人,罵人,膽子又很小。
不過在我走之前,我很欣慰的看到一個專職醫務士擋在你前面,
想必你現在過的應該不太坎坷吧?(我真的不敢肯定呢!)

還是聊聊吧!
聊聊你的同學,你的朋友,還有你逝去的戀情。
這一點讓我心有點痛。
因為我覺得你對人真的很好,很為別人著想,可是老愛戴著冷酷面具
認識你的人才會知道你的好,不認識的總是覺得你很難搞,
為了一段遠距離的戀愛,你縱使對她有情,但仍放她自由的飛,好偉大,不是嗎?
可是,那你自己呢?
我總覺得,靜靜聽著你的過往,你的身影變的巨大起來。
那幾個晚上我們沒睡覺,在走廊上聊啊聊,是我最喜歡的,
如果還有以後,我也會喜歡那種四處一片寧靜,跟朋友的聊天的感覺,
卻又都是你引起的啦!!!~

算啦!小花,你一定不知道我前天就打過一次想念你的文章了,
只是被pchome給吃掉了,只好再打一次,
我不想說什麼了,祝福你在軍中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