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 14:27:25電池

柯P不會裝葉克膜?

藍委爆柯P不會裝葉克膜?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昨夜8/16在電子媒體政論節目爆料,指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不會開刀、不會看門診、也不會裝葉克膜」,此番言論引發柯文哲競選顧問洪智坤不滿,洪智坤今(17)日在臉書(facebook)回應:「就讓他們繼續瘋狂吧!今天批不會裝葉克膜,明天或許要指控柯文哲不會拆保鮮膜」?

羅淑蕾昨夜在節目表示,柯文哲雖然是知名葉克膜權威,卻不會裝葉克膜,並表明自己有憑有據,社會可向台大醫師詢問。羅淑蕾在節目爆料後,同為政論節目來賓的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潘建志隨即回應指出,柯文哲領有執照,但遭羅淑蕾回批「有執照不見得會開刀」。

對此,洪智坤今晨在臉書嘲諷,羅淑蕾前天罵柯文哲販賣葉克膜,昨天又批不會裝葉克膜,明天,或許要指控柯文哲不會拆保鮮膜?


我看:

要發表一個有創意的指控?   真難!  

要發表一個爛指控,則是不勝枚舉,感謝這幾天,熱心人士不斷為我們示範。

一個美好的假日時光,讓PPT鄉民又有事可酸;讓笑掉大牙的人,去補牙;讓跌破眼鏡的人,再去驗光。

我想:

質疑柯P會不會裝葉克膜,好比向一個老處女求證他的貞操一樣。

僧曰:出家人不打狂語也! 無庸置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