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15:04:09男人都是屁!!!!

周先生。。

每天下班回家~就是開著電腦~聽著歌。。。

每首歌都好像在寫我。。跟著它唱就有種快感

經歷了那麼多事~射手座的我總算長大了一點

想想~之前是多麼幼稚啊!!

我們三個~真的都變了好多。。。

唉~有一個深深愛著我兩年的周先生(天蠍座)

到現在還在追~死都不放棄!!

不是我難追啊~~而是~~我根本不喜歡你

我們之前是交往過沒錯~但是在二年前的事了

我對你真的只有朋友的感覺

當情人~太勉強~~就算我現在沒男友~

我也不想要一段沒感情的愛情。。何必呢!!

有時候我知道你為我難過~但~我不能怎樣啊

跟你在一起~我怕~我給你的傷會更大~

我怕我只是把你當備胎

懂嗎??謝謝有一個這樣的你愛著我

會有更好的女孩子等著你~~我~

真的一點都不好~不然~幸福早屬於我了~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