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3:25:44♥Fish♥

停課了*

終於是考完畢業考了
應該考的都還OK吧

哎呀 這次只求有60分就好了
可以ALL PASS就好啦
可以拿到畢業證書就好啦

這裡拜是最後一次和班上聚在一起了
雖然每個禮拜一還是要回學校
升旗開週會 但也只是聚一下下而已

今天考完試 真的是太熱了
但是我們還是去了士林
解放一下放鬆一下
開始買 其實也沒啥好買的
但是還是花了1千多
逛街逛到非常熱
身體黏黏的真是太不舒服了
回家立刻洗澡 涼爽多了

現在開始停課了 我也要開始找工作了
我真想買車 但是拔拔說目前還不會 
如果我暑假打工有賺多一點
我就自己付一些 哈哈

不然有駕照沒有車 就像一張廢紙一樣

我期待下星期一
大家升完旗 GO TO 北海岸
應該是7台車一起出發吧
喔耶 期待北海岸之旅
大家應該都會曬的黑黑的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