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2:21:05♥Fish♥

六福村一日遊*

終於  我們終於去六福村了

從4月就開始說要去要去 到最後都沒去

因為要開學了 在不玩 就來不及囉

所以 我們就衝拉

4人行 是國小同學會嗎? 哈哈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我們4個人一起出來囉

想當初我們國小 好的勒

今天玩的超happy的

人不算多 也不算少 

這一次 我幾乎每一樣都給他玩了

我終於挑戰笑傲飛鷹了 挖哈哈

一開始超緊張的 做上去準備的時候

一直跟丁丁說 我好緊張唷 因為速度非常快

要啟動的時候 尖叫了 哈哈哈

但是又很爽 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ㄟ

反而 超級無敵霹靂好玩的拉 

有機會在去的話 我要做在做後面 哈哈哈

玩火山歷險 整個就是濕 因為 為了不要給mo 和 丁 太濕

我和靖雯 就不灣下身體了 我們2個全濕掉 但是很爽

今天 該玩到的 我都玩了

只有像兒童玩的沒有除外 我都玩了

下次去我還要在玩笑傲飛鷹 很爽

還有看外國人表演  靠 怎麼可以那MAN啊?!

而且 我個人覺得 還不錯帥ㄟ 哈哈

舞跳的很棒 屁股超級會動的  整個就是MAN阿 哈哈哈

今天也拍很多照片 等momo把他傳上來 在弄在相簿裡

很多很多的照片 很高興可以去六福村玩

還是都和國小的同學耶!! 也很久沒看到靖雯了

ㄟㄟ 你的腳 好好保養ㄟ 好好照顧唷

pic 我們4個國小嘛吉 和吉祥物

 
2006-08-29 11:58:45

羨慕中~~哪像我朋友都是工作狂人

很難有空

好想ㄑ~~忌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