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3:40:53♥Fish♥

最累的一天*

嚇死我了
 
今天睡過頭 7:40分 還好我哥哥載我去幼稚園

不然我8點就趕不到囉 嚇死了  ㄑ....

今天是實習第三天

也是我覺得最累的一天

一去 老師說 我們企鵝班的老師請假了 我傻眼 ==

我去教室裡 只有我和叡樺寶貝 當然 就開始幫他們用東西拉

小朋友一個一個來 書包都給我丟在地上

我只好一個一個摸索 找他們的櫃子在哪拉

再幫他們擺回去  累耶

過一下下 都來了 

就叫他們把碗拿出來 吃早餐囉

就弄給他們吃 餵他們吃

再來擦桌子 帶他們去上廁所 排隊 要去練習跳舞

我整個非常的累  我體會到自己帶班的感覺了

一切就是由你來使喚 累到不行

叫他們搭火車 死不聽我的話 亂跑 當然凶他們拉

不然都不聽話的  哈哈

還好  最後有一位老師來幫我了

感謝唷!! 中午睡覺 哄一個小孩 累

還好乖乖 沒有在哭了 給他抱抱 餵他喝水 拍拍他 

半小時候  睡著了 我也可以離開了 累

明天試教  加油!!GO!

PIC 我幫我家妮妮綁頭髮 賢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