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06:16:07VENUS

小螳~

小螳
一次貓空之旅
方晨大姐我娘與我阿姨
目睹的奇妙現象

貓空
邊吃飯邊飲茶
也邊欣賞小毛
與大強的地方...

台北除了市區樂
大家都無聊之際
就突然想到去遠一點點...
...[貓空]
可以吃東西聊天喝茶
重點是...打牌Q0Q
很無聊的消遣
但也無奈地點
當天
好天氣不冷不熱
有小毛毛大強強
我不怕小毛毛
但超怕大強強
大強強飛呀飛
小焱焱叫呀叫
叫累了也該上個洗手間...
女廁是0.5坪大小的空間
一脫褲一蹲下就快碰壁
很急的我一踏進去就Oh~ya~
差一丁點兒就連褲褲都濕了
哈哈一聲放一口氣吐一聲屁
瞬間一喵也瞬間把屁當氧氣

有小螳~~~=0=~~~
我尿當屁給用力用力~~~沏
我怕大強~~~
大強的兄弟姊妹遠親近親
我怕怕怕~~~QQ

但我更怕我不理牠
牠就會被殺與被唰
所以我提起八斤的勇氣
用五月花柔柔的衛生紙
讓牠爬上去再把牠給放到外面

..............這就是很妙的開始...............

小螳~~~
不肯下柔柔衛生紙到樹葉上
我也惡作劇本性湧上了心頭
拿去嚇嚇她們0.0*哇哈哈~~~

結果...
小螳呀小螳~~~
我才剛到目的地...
跳最高~叫最尖~扭最大
就是本人...

小螳~~~
你跳到我頭上幹啥兒呀~~~!!!
雖然我一叫大家也一起叫叫叫~!
但我真的怕怕呀Q.Q嗚嗚~

叫完~
你笑~
我媽笑
大姐笑
阿姨繼續叫...
我無言...
破涕為笑
因為~
你太有靈性了~
你聽得懂我說話耶~
太妙了!!!
你只跟我玩
只跳到我手上身上頭上甚至是臉上ˋˊ+
你誰都不理會
我把你放到大姐那
你又跑回到我這
我把你放到樹上
你又飛回我頭上
我只是幫你拍照
你害羞到一直遮住我鏡頭=.=+
你只黏著我甚至跟我打起拳擊
直到我們要打道回府了
你還是不肯離開我頭上= =|||
你帶給我們的驚奇與你擁有的靈性
真的跟別人說起我們的故事...
再誠實的老實的真心的連發誓都用上了
除了不相信的笑笑的帶過的就是我看出來只是假裝相信的~!

但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知道你很想跟我回家
我也知道的你絕對不能跟我回家
我不要你離開你的故鄉
也不要你為了我而送死
貓空的自然生態與環境是你的自由地帶
回我家只是掏空你的自由奪去你的生活
我要你像原來一樣自由飛翔快樂生活著
所以我含著淚與你道別
然而我再也不去貓空了

我到現在還是很懷念那天的種種
謝謝你那天所帶給我種種的驚奇
我不會再去貓空了
因為我真的很捨不得你
每當朋友提起要去貓空
我都會大聲叫[我的小螳~~~]
朋友都當我瘋了= =+
但我真的很想你
我很矛盾當初決定放開你去自由
還是為了不想離開你而帶你回來
與妳分開我不後悔只是真的非常捨不得
謝謝你~讓我為了一個你[小螳螂]而淚眼矇矇

.................你是不是小螳???................
今天下班回到家
整個屋子只有開一個小窗戶
我家住在十六樓
小螳~~~~~~~~~~~~~~~~~~~~~~
你怎麼在我家裡???
事隔一年多了=.=...
你怎麼會從好遠的貓空來到我家的???

.................你幹嘛冒充小螳!!!..............
我叫你小螳
你就飛到我頭上
我跟你玩打拳擊
你也學小螳來騙我
你有何居心= =+???
我媽把你放到外面的葉子上
叫你走...隔了一段時間...我去找你...
你卻沒有走...我忍不住一叫小螳...你就回頭...
嗚嗚嗚~~~
你又飛到我頭上了...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是小螳...
但你們真的很像...像的不像話...
因為哪有螳螂會聽我說話的啦~~~嗚嗚嗚~~~
你又再次讓我感到非常的矛盾....
這一次...
我該不該再讓你走???
嗚嗚嗚~~~
小螳~~~
 
 
我卻又再次做出同樣的決定......

上一篇:不能說的...

下一篇:越長久越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