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2:34:56青玦

劈腿問卷

最近有看布布的道友都知道這傢伙堪稱劈腿的代表ˇ
劈盡千人恨不劈…咳…是郭品超<毆飛>

1. 誠實作答<你最好知道我在說謊啦≧▽≦燦笑~來抓我包啊☆>
2. 不准依這份問卷來毀謗…<呃= =”我自暴自棄也不行喔>
3. 寫完點名10人 <老朽生性疏僻知交者不多…遠目>



※ 開始


1 劈腿過嗎? 誠實回答。
那是什麼東西?好吃嘛Σ⊙◇⊙
請教我如何食用…
  

2 被人家劈腿過嗎?
沒有…那是什麼感覺啊?
  
  
3 被劈腿會原諒對方?
  
他如果選擇劈腿會需要原諒嗎?
他覺得愧疚是他活該;他不曾後悔是理所當然
離開本就是傷人的答案,無非春水東流。原諒又如何?
原本就沒對錯的事情為何需要無謂的情緒呢?



4 對劈腿的看法?
嗯…蝴蝶效應。
無意間的一個小動作就會造成一連串不思議的結果啊…<遠目>    



5 對劈腿死不承認的看法?
沒用的傢伙<燦笑>
趕做不敢當嗎?先送你個金門特產石敢當<阿砸!>
如果是帶把的就強迫你食己根☆
看樣子你有和沒有都一樣嘛。
是母的就幫你在臉上雕隻烏龜或鴕鳥吧ˇ<天音:你是韋小寶啊?>


6 覺得劈腿的人有一就有二?
看情況吧。
有的是慣性<劣根性?>有的是在尋找真愛。
別問我這兩者間有何不同,前者或許也會以後者當藉口。
捫心自問吧你。感情的事是羅生門,只有當事者清楚。
劍中真相破。多說,無益。

7 劈腿是好事?
好啊。汝之情人劈腿也好啊。怎麼不好<燦笑>
理解和諒解是兩回事。能接受不代表我喜歡。


8 劈腿人都?
都?你很爐喔<燦笑>
都和你說劈腿的人情況有異了就不能把他們同地而論咩。
你去不解嚴反省反省= =  
  
9 如果你劈腿 ‥ 你會?
實在很不喜歡這個「如果」欸…
都會找別人了顯然在一起也沒多大意義了。
直接分了。乾乾淨淨,不是很好嗎?
執著是苦。

  
10 對上一個劈腿的情人有什麼感想?
我沒被劈腿過啦囧



11 給劈腿情人一句話?
「徘徊在世間的無主遊魂啊。」<何?>


12 對方劈腿過一陣子回來要求複合你會對他說?
「啊!」<心劍伺候>

   
13 對方劈腿一定是自己不夠好?
是喔= =
當初會和不夠好的我在一起,想必你的眼力也不夠好<燦笑>


14 劈腿情人的新歡一定比自己正(帥)?
原來你用這個當標準的啊<擊掌>   
幹麻不去買個奴隸還是充氣娃娃呢?還任你擺佈哩☆

15 劈腿的人一定很正(帥)?
孩子…是他見了你後自形慚穢滾邊去了…<遠目>


16 會祝福劈腿情人跟新歡?
哪邊涼快哪邊去<揮手>
自此之後永不相連還要求什麼祝福?
沒找人剝你臉皮就不錯了一 一

17 劈腿的人會有什麼下場?
就像摩天輪啊<燦笑>
不停的轉啊轉的~永遠無止盡的旋轉著
乘客還是會離開嘛。劈腿者人恆劈之~
報應不爽啦~~喔呵呵呵~~~~~~

18 知道被劈腿當下的感覺?
先天三劍出鞘,一時間天地光明大放,宛若白晝!!

又到了偉大的誅邪時間<燦笑>


19 想對劈腿情人說什麼?
嗯哼~~慢走<揮手>
願你我在黃泉路上沒有相逢的一天<下地獄去吧ˇ>

   
20 給全天下劈腿人一句話?
咯咯咯~~金風未動蟬先覺,暗送無常死不知。


※ 完畢